悬赏提问

肌酐115要诒疗吗?食欲差无力怎么办

会员180188293 7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母亲近一个月无食欲,腿无力,不想动,平时血压高,心脏不大好,都在服药,现在检查血液有几项偏高,请问是否要治疗。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检查结果这个肝功能偏高一点,它这个就会导致出现有,无力出现有食欲不振的现象。有可能是劳累,没休息好,熬夜都可能会出现。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同时避免熬夜,适当的锻炼身体,像这个情况可以服用护肝片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脚无力很可能体质较弱,出现贫血现象,还有可能美尼尔综合症就发生了。
长期头晕脚无力这类病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失眠、头痛等症状。病人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脑供血不足,还可有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先找出理由,还是到医院内科作些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头晕脚无力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避免剧烈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气喘、上不来气,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起病是否突然,有没有诱发因素来进行判断。如果是突然起病,没有情绪激动的病史,需要考虑过敏性哮喘的可能性,头晕为伴发症状。如果是老年人,原来没有哮喘的病史,需要考虑到心脏病变比如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上述两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重症肌无力需要药物治疗,可以用胆碱酯酶抑制剂,免疫抑制剂,血浆置换,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等,有明显的疗效,中医药治疗,或者可以做胸腺切除手术等。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极易疲劳,活动后症状明显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有可能是肾虚,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引起的,下肢无力,疼痛,麻木或的感觉。可以到医院具体检查一下,到中医门诊,然后通过把脉观察是否是肾虚引起的,如果是肾虚引起的话,可以通过中药来调理,平时适当运动,增强体质,慢慢会改善的,然后如果没有肾虚的话,建议做一个腰椎核磁共振检查,判断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然后根据检查的结果做相应的治疗,平时注意忌久坐久站及,长时间活动,多练小燕飞锻炼腰背肌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勃起功能障碍的表现,大多数是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纵欲过度造成的。生活要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房事不可过度,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与喝酒,可以服用等药物进行调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