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天做的检查,肚子饿的时候抽的血,会导致

会员18018101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了六天的黄体酮胶囊,27号停的药,检查,发现孕酮低,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还是需要及时的补充孕酮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多注意休息,及时补充孕酮有效的,改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同时建议您可以复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饿胃不舒服要去医院检查。
如果出现饥饿和不适的情况,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检查,如果是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癌等疾病,可以进行碳13、碳14呼气测试,以确定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幽门螺杆菌会导致胃酸的分泌增多,同时也会加速消化。甲亢患者的身体新陈代谢很强,能量的消耗也很大,所以很有可能会出现饥饿感。糖尿病患者体内的糖代谢紊乱,也会导致出现饥饿的症状。需要进行相应的检查和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症状来看的话,这个很有可能是属于慢性胃炎,消化不良或者是属于有萎缩性胃炎胃溃疡等原因导致这种现象。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饮食上清淡一些,不能吃刺激性的东西,不要暴饮暴食,不能抽烟,喝酒,可以吃点改善胃功能的药物,保护胃黏膜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需要检查一下规定,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消化性溃疡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服用奥美拉唑和吗丁啉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既往有胃溃疡病史,易饥饿,消瘦建议复查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检测明确诊断,饮食上忌食油腻生冷硬辛辣刺激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张建华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137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幽门梗阻,慢性腹泻,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炎,胃石症

指导意见:根据这个检测结果,这个应该属于贫血。它可能会导致出现面色苍白,四肢无华等症状,而且会导致出现头痛,头晕可以选择口服右旋糖酐铁片等药物养血补血。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通常来说检查血常规就能够检查是否存在贫血的,这种检查随时都是可以到医院去检查,是否吃饭没有影响的。最后请你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