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了减肥药宝宝喝奶哭闹

会员18016991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吃了减肥药忘记了,然后喂奶了,宝宝非常闹一直哭,还拉有点黑的便便。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口服药物,以及尤其是减肥类的药物,都是需要绝对禁止母乳喂养的。
指导建议:因为药物会通过乳汁代谢的,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让宝宝大量的喝水,及时促进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减肥药间隔两个小时左右才能喂奶,必要时可以选择吸脂手术减肥。女性在哺乳期间属于特殊时期,不要盲目的服用减肥药物,以免药物成分随着乳汁分泌,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宝宝健康。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可以等哺乳期结束后选择吸脂减肥,能够将体内堆积的脂肪吸出体外。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吃了减肥药多数会对宝宝造成影响,尽量不要盲目的。减肥药物通常会含有一定的有害物质,如果在怀孕期间服用多数,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和发育,还要避免盲目的服用保健药品。如果身体比较肥胖,通常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将脂肪排出改善肥胖,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吃了减肥药没有办法补救,建议孕妇立即就医,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服用减肥药物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由于减肥药物中含有大量的荷尔蒙成分,会影响到胎儿的中枢神经发育,大脑发育,心脏发育等,导致婴儿出生后出现智力低下,发育缓慢等后遗症,所以孕妇在吃完减肥药后最好不要再吃,否则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要在合理的范围内使用药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吃了减肥药一般需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怀孕,而在备孕期间要停止服用减肥药。减肥药中含有一定的添加成分,通常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被身体完全代谢掉后才可以怀孕,而长时间的吃减肥药,还可能会导致出现内分泌紊乱的情况,所以要尽量避免服用,如果想要减肥可以做吸脂手术,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减肥药吃了不饿,主要是减肥药中含有抑制食欲的成分。
减肥药是一类能够减轻体重的药品,部分减肥药中可能会含有一些影响中枢性的神经的成分,在使用后可能会导致减肥人士的食欲降低,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所以减肥人士在使用此类减肥药物后,可能不容易感觉到饥饿。
不过要注意,减肥药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建议减肥人士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了减肥药排便有油可能与减肥药的成分、腹泻等原因有关,需对症治疗。
1.减肥药的成分:减肥药中含有一定的泻药、利尿剂等,能够多余的水分和脂肪可以排出体外,并且排泄出体内的一些油脂。建议正确用药,多注意休息即可。
2.腹泻:部分减肥者在吃了减肥药后,可能会刺激胃肠道,导致胃肠道出现损伤,出现腹泻的症状,一般也表现为排便有油。建议要暂停使用减肥药,多喝水促进代谢。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