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58岁,已经持续两三年了

会员25970251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58岁,已经持续两三年了,从来不敢出门,怕风,怕冷,稍微吹一点风就会感冒,疯狂出汗止不住,基本感冒就没好过。调理的中药就没停过,也吃过增加免疫力的,还有止出汗的都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免疫力低落导致的症状。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也是要注意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建议服用玉屏风散颗粒增加抵抗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适当的补钙。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眼圈两三年了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去掉,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激光去除黑眼圈是利用激光的热度和波长,将黑眼圈中的黑色素分解清除。利用这种方法去除黑眼圈,效果是非常好的,无论是两三年还是多少年都能有效清除干净,而且不会留有疤痕。但是一定要做好手术后的护理,否则会有反弹的可能性。建议在做完激光手术后要注意两周内不能化眼妆,不要用刺激性强的护肤品,保证睡眠充足,戒辛辣刺激的食物,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月经不调有两三年了是可以调理好的,如果没有其他自主不舒服的感觉,不需要过于担心的,注意月经期间生活饮食有规律,不要吃过凉过辣过酸的食物,可以做一下B超,看看是否有实质性的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两边太阳穴胀疼多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痛、偏头痛。一般是由于疲劳过度、精神压力过大、思虑过多导致的。建议注意自我调节,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用脑过度,最好也别吃刺激性食物。对头部进行力度适中的按摩,是缓解头疼的有效方法。也可以行头部热敷、针灸等物理治疗,可以选择性吃些氟桂利嗪、尼莫地平、正天丸等药物缓解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慢性胃炎会反复犯,根治比较困难,需对症处理,若肠胃存在幽门螺杆菌(Hp)感染,则需解决Hp问题,若是十二指肠胃反流所致,则可遵医嘱服用能助消化,能增强胃肠动力,若是由于自身免疫因素前,则需遵医嘱服用糖皮质激素,若是胃黏膜营养不足所致,则需服用复合维生素以增强胃肠营养,若胃炎较重不能用药时,则需手术,疗程更长。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黑眼圈两三年了选择熊猫针注射,也可以通过激光改善。黑眼圈不是特别严重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熊猫针注射来改善,熊猫针属于是一种透明质酸,在注射到局部之后可以帮助黑色素消失,还可以帮助局部的皮肤更加饱满,起到滋润效果。如果黑眼圈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激光改善,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黑色素部位,能瞬间帮助黑色素爆破以及分解。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养成良好的睡眠情况,避免长时间熬夜,还可以多做眼部保健操促进局部血液循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用力手抖可能是和劳累有关,但要注意排除缺钙以及甲状腺功能亢进等疾病,有这些疾病时,都是可能有这种改变的,要注意检查,查一下微量元素甲状腺功能,当然有可能涉及到中枢神经以及周围神经的方面,需要做进一步的相关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