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深吸气后前胸和锁骨脖子下刺痛,有岔气的感

会员180033606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早上洗澡后有鼻涕擤鼻涕时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胸部和锁骨脖子下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牵扯性疼痛导致的情况,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局部可以轻轻按摩,一般情况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在怀孕期间有突然的右边腰疼,那么应该是肾脏输尿管结石。
当肾脏和输尿管的结石发生了变化,就会对肾脏和输尿管的粘膜产生刺痛感。这种症状通常是无法承受的,而且患者会感到腰间有一股气流。女性在怀孕期间,腰椎的肌肉韧带和筋膜受到的压力会加重,会造成身体的疲劳,在运动中,运动的时候,如果运动的时候,可能会牵扯到肌肉、韧带和筋膜,造成腰部的扭伤,造成身体的损伤和肿胀,造成严重的疼痛。女性在右腰有类似于岔气的刺痛感时,需要做一个肾脏塑管处的超声,来确定是否有可能是结石。如果不是因为肾结石,那就是因为腰间的肌肉,韧带,还有筋膜的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我分析认为,可能是腰椎病引起的.建议还是到正规三甲骨科医院进行医治,越早治疗效果是越好的,
意见建议:现在最常用的是微创术,见效快、效果显著、安全性高、不易复发。

王石雷主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3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脑外伤,脑疝,脑干损伤,脑血肿,脑外伤后遗症,脑缺血性疾病,脑挫裂伤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牵扯性疼痛导致的情况,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局部可以轻轻按摩,一般情况不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当然可以去挂妇科,但是针对这种乳房刺痛的表现也可以去中医科进行救治,因为这本身就是属于气滞血瘀的一个典型性的症状,可以血府逐瘀胶囊来进行治疗和缓解

张强医师其他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281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肠道痉挛引起的疼痛,可以热毛巾敷一下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过几天就会好的,不是大问题。

于建设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24850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颈椎病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上腹部疼痛的话,这个时间需要考虑可能是由于胃部疾病导致的可能性较大,请问你这个情况出现多久了?最好到医院去挂一下消化道内科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这个最好到医院去挂一下消化道内科并且需要进行胃镜检查,根据这个检查结果来明确是何种病导致的,一般如果出现急性胃炎这个疾病,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胶囊,奥美拉唑,三九胃泰来进行控制。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