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睡觉的时候总是有一种想醒却醒不

会员179999576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睡觉的时候总是有一种想醒却醒不过来的感觉,有时候还会做一些奇怪的梦,但是知道自己在做梦,却醒不过来。晚上偶尔会有这种情况,白天比较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考虑主要还是属于浅睡眠状态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考虑还是和睡眠质量都是有一定关系的,建议最好可以及时的进行调理,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需要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觉半夜总是会醒可能是晚上睡觉前吃太多东西,晚上胃部器官开始休息,强行进食大量食物加大胃负担,影响睡眠质量。还有不要睡得太早,每天的休息睡眠时间是固定的,如果睡得太早,到了半夜则很容易醒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平时作息规律吗?这个情况首先看看作息不规律导致,其次贫血,脑供血不足也可能引起乏力嗜睡,没精神。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作息规律,平时了适当运动,如果没有改善,需到医院检查明确后对症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1周岁半的孩子晚上睡觉老是醒来,主要是因为消化不良、积食、腹胀等消化系统问题,比如微量元素缺乏、晚上吃饱、肛门蛲虫、尿尿、环境不舒服等。
一周岁半的孩子在断乳后半夜还会醒来,要立即进行安慰,如果半夜还没有好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根据原因进行相应的处理。同时平时要注意合理喂养,避免宝宝睡前吃过多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两周岁宝宝晚上睡觉总是醒,可能是因为孩子的身体里缺少了钙和其他微量元素,所以会造成孩子的失眠。
其次,如果孩子的止尿片比较湿,会导致孩子睡觉的时候不舒服,很有可能会吵醒或者哭泣。另外,过冷、过热等外界因素也会对孩子的睡眠造成一定的干扰,从而引起孩子很可能会被吵醒。建议家长在保证孩子肌肤干燥、干净的基础上,适当的给予孩子均衡的营养,以改善其容易醒来的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晚上睡觉总是醒好几次,如果是偶尔出现,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可能是由于白天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或者是过度劳累所引起。如果是经常出现,有可能是一种睡眠障碍,一般多见于更年期的患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新生儿睡眠发育还是以兴奋性氨基酸为主的,经常睡眠会出现这种不踏实的现象,有时候会辗转的反复,睡眠很浅,容易惊醒,正常的新生儿睡眠周期大约在一个小时左右,安静睡眠和活动睡眠各占30分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