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胃和十二指炎症请问吃什么药最佳

会员13622103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几个月来胃不舒服吃饱,饿都有不舒服,吃后干活弯腹更加利害,胃检是浅表性胃炎和十二指肠炎,16年检幽门螺杆菌阳性,再近断断续续吃药无明显效果,今次检还做了胃息肉,请买哈药吃。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还是需要针对幽门螺旋杆菌进行系统的治疗,这样才能够有效的治愈慢性胃病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考虑正规的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的,同时饮食方面尽量清淡,少吃多餐,避免暴饮暴食,必要时再次复查胃镜以及幽门螺旋杆菌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有炎症时可以吃一些清淡的东西,或者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另外如果比较严重,是可以吃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的,平时要避免熬夜,避免吃上火的东西,多喝水,保持正常的生活习惯,是有助于减缓炎症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拔掉牙齿后,医生会在牙槽窝上放一个无菌棉球,并指示病人在呕吐前咬紧牙关30分钟。拔牙两个小时后能吃东西。可以吃温凉的食物,如冰淇淋或温凉的粥。不可吃硬物。主要原因是拔牙后牙槽内有血,血在大约30分钟后开始凝固。2小时后,固化相对牢固。可以吃温暖、凉爽、薄而软的食物。不允许吃热食,因为吃热食会刺激血液流动,并可能加快牙槽窝内出血的发生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化疗六次和八次的区别主要是和患者的病情有关系,是因人而异的,没有绝对的区别,日常的饮食应以易消化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油腻食物,以清淡饮食为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抗癌食物很多,牛奶中含有钙和维生素D,肠道中能与致癌的物质相结合,清除有害作用,酸奶能够抑制住肿瘤细胞生长。蜂蜜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增强机体抵抗力,提高造血功能和组织修复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在备孕期间,首先要正常作息,均衡营养饮食,多吃优质蛋白质和新鲜蔬菜水果,比如牛奶,鸡蛋,豆制品,不要吃辛辣刺激,过于寒冷的食物,最主要是不要接触放射性或者化学性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