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婚前吃奥氮平两年,结婚两个月后

会员179949959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婚前吃奥氮平两年,结婚两个月后出现尿频,尿不尽。婚后至今八年,一直尿频尿不尽。查过没有炎症。这可能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具体的病因,需要根据检查结果才能判断,建议到医院进行细菌培养和尿常规检查,建议就诊医院泌尿外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婚前俩个月一般可以纹眉,可以让自己的眉形更加的好看。纹眉通常需要到正规的美容中心进行纹眉,一般可以选择纯植物的颜料进行纹眉,嗯,通常可以减少局部出现过敏的情况,并且更加的自然可以让自己的眉形更加的好看。在做完纹眉手术以后,应做好眉毛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用手按压可以减少眉毛受损的情况。在纹完眉毛以后,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左右眉毛会更加的好看。平时应做好眉毛的护理措施,在纹完眉毛以后,可以涂抹消炎药水,有助于促进局部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结婚两个月前通常是可以做纹眉手术的。纹眉手术主要是在眉毛上方进行手术操作,将纯植物原料渗透到皮肤下层,让皮肤达到着色的效果,手术操作后大概5天到10天左右的时间,结痂能够自然掉落,在手术后涂抹红霉素软膏能够达到更好修复的作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导致皮肤出现感染的现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婚前检查主要是需要做传染病的检查,心脑血管疾病风险筛查,基本健康状况检查,经济条件好的可以进行基因检测。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梅毒,艾滋病抗体,甲肝抗体,丙肝抗体,乙肝五项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结婚前俩个月一般是可以纹眉,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纹眉主要是将金属或者是植物饲料用针刺破皮肤达到真皮层,能够很好的改善眉毛的形状,但是在做眉毛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有专业的美容师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出现眉毛不对称的情况,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颜色发黑的,从而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不适的症状。做完眉毛之后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使用化妆产品,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一般来说,服用奥氮平也能受孕,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受孕。不过奥氮平这种药物最好是暂时停止服用,因为这种药物有可能会引起流产,也可能会造成胎儿发育异常,这种情况谁也说不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百分之百的概率,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服用。可以考虑氯氮平,这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药,比一般的药安全性要高,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长期失眠吃五氮对身体有影响。
奥氮平属于精神疾病药物,主要用于精神分裂症、躁郁症和严重焦虑症状。例如,温和的躁狂症引起的睡眠障碍可能会接受奥氮平治疗。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失眠都推荐奥氮平治疗。因为副作用也很多。长期服用会引起心脏的副作用或情感副作用,还会引起情绪不稳定或产生幻觉,因此一般失眠患者不建议服用奥氮平治疗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