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埋线双眼皮线拆了会变单眼皮吗

会员17993262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埋线五个月多了今天拆线了请问他会变成单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振大 主治医师 淮滨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外科疾病肛肠外科普外科等
已帮助用户: 146642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埋线五月余后拆线,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一般不会形成单眼皮,可以整形外科复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注意休息避免经常熬夜上网玩手机劳累,眼部热敷观察,一般不会形成单眼皮。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双眼皮一般需要7天以后才可以化妆,具体时间根据恢复情况决定。埋线双眼皮可以使眼睛变大更有精神,通过在眼睛局部开一小口,然后将可吸收材料置于眼帘,然后将皮肤完美缝合,形成双眼皮。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好,恢复比较快,一般7天以后就可以化妆。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差,没有做好局部护理工作恢复比较慢,化妆品里含有化学物质,会刺激局部皮肤影响恢复,需要等完全恢复以后才可以化妆。埋线双眼皮后要注意局部的清洁与卫生均衡饮食,适量的补充胶原蛋白和多纤维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埋线双眼皮一般采取都是高分子物质。现在做双眼皮埋线一般用的都是,高分子蛋白线,也有极少部分用的是进口的单丝尼龙线。不管是哪一种线,它们都是埋藏在上睑皮肤之下与上睑睑板之间,通过缝合和粘连形成的双眼皮。其中高分子蛋白线顾名思义,就是用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浓缩而成的缝合线。高分子蛋白线它能促进血液循环,预防手术缝合时出现的凹凸不平的状况,并且能减轻手术中产生的肿胀和淤血,让双眼皮手术恢复更快。具体哪种线更好或者哪种线稍微效果差一些,并没有明确的定论,主要是看手术医生习惯于使用哪种线,哪种线做得比较好就可以了,基本上没有确切地说哪种一定比另外一种更好。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线松了,可以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或者是重新埋线等方法来治疗。在埋线双眼皮之后,出现局部线头松弛有可能会影响双眼皮形状,或者是出现局部皮肤松弛和变形最好及时到医美中心做检查,可以通过局部线条拆除来治疗,对于线头松弛严重影响双眼皮效果是可以选择二次治疗。在做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做好眼部护理,最好不要用手频繁揉搓,以免影响双眼皮成形,还要注意清淡饮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埋线双眼皮线埋深了有可能会自己恢复,可以密切观察一段时间。埋线双眼皮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而且还可以使眼睛变得更加有神,从而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在做手术时,还应选择大型的整形医院,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进行操作。如果埋线双眼皮线埋深了,后期没有完全恢复,可以间隔一段时间进行二次手术修复。平时还应格外注意饮食,比如可以吃新鲜的瓜果蔬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埋线双眼皮的线一般是摸不出来的,但是这也是因人而异的。埋线双眼皮本身是通过点状缝合、固定形成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相比,埋线双眼皮短期内水肿更严重。因为埋线没有留有明显切口,通常情况下不需要拆除缝线,对组织损伤较小,一般埋线都是可以被身体吸收的,所以埋线双眼皮一般摸不出线。术后短期内注意冷敷24小时,超过24小时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避免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化妆对切口有化学刺激作用,必须保证切口完全愈合,才可以进行。一般埋线在上睑有小切口,不需要缝合,一周后伤口愈合才能化妆。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对于上睑皮肤比较薄、皮肤不松弛下垂的患者来说,可以采用埋线的方式来做双眼皮。建议:做完埋线双眼皮之后一般会在上睑压纱布条,而且要求在24-48小时之内进行冷敷,起到防止继发性出血和促进消肿的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