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阴道口长了个小肉芽是

会员179930304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阴道口长了个小肉芽是什么情况,是尖锐湿疣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慢性炎症刺激引起的症状,尖锐湿疣会呈现菜花状的赘生物,图片显示不太清楚,建议进一步的自己观察。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好个人的局部卫生,如果出现赘生物的话,需要及时到医院性病皮肤科进行检查治疗的。如果有不洁的性生活,也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去医院的专科去检查一下,对阴道口的肉芽进行确诊,如果阴道分泌物多,就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看一下分泌物内是否有霉菌或者是滴虫,保持外阴清洁卫生,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赘是指腋下有一个小肉芽,常见有以下几种情况:
1.腋窝皮赘是一种病毒感染的表现,可能是因为患有乳头状瘤病毒。这种病毒感染的皮赘属于良性疾病,治疗起来相对简单,可以通过激光点灼去除,然后再用碘伏消毒液涂抹伤口,5天左右即可痊愈。
2.此外,腋下的毛囊炎、慢性毛囊炎等都会出现增生,形成皮赘。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从而缓解症状,改善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有多大?表面是光滑的?还是毛刺状赘生物?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做妇科检查,必要时局部活检,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阴道口长肉芽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如果阴道口长肉芽,考虑是炎性分泌物长期刺激,从而导致假性湿疣,同时白带分泌物多,颜色黄。如果性生活混乱,引起低危型HPV病毒感染,并刺激诱发尖锐湿疣出现,从而引发阴道口长肉芽的情况。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图片看考虑是假性湿疣,不疼不痒不需要处理的,注意好卫生观察看看。
指导建议:不要自己用刀片,不卫生,可能导致感染的,不放心可以去正规医院检查看看。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阴道口小肉芽并不严重。
如果患者在阴道口做过手术,没有做好个人护理工作,可能会受到炎症感染,产生炎症性反应,或者是阴道黏膜本身有炎症,受到炎症刺激,容易导致组织增生,从而形成息肉,进而引起阴道口小肉芽,通常这种情况下不严重。只要是给予手术治疗就可以了,并且在术后定期的给予复查。阴道口小肉芽也可能是尖锐湿疣导致的,可以通过激光或者是手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