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老婆是孕妇,现在19周➕了

会员179908661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老婆是孕妇,现在19周➕了。乳房出现非常多的红疹似的红点,非常痒。乳沟那里出现一大块光光滑滑的皮肤(像蜡一样)我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可以在孕期期间治疗吗?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局部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瘙痒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的,建议在医院主治医生检查后,指导下使用外用涂抹药物,一般不会有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19岁宫颈糜烂是不正常的。
对于处在少女时期的女孩,患宫颈糜烂的几率很低,临床上大部分的宫颈糜烂都是由于性行为过于频繁或者太早进行性行为导致的。宫颈糜烂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临床表现,有些人可能会有接触性出血,但这只是宫颈的个体差异,因为柱状上皮较为脆嫩,容易损伤,损伤便可出血。正常情况下,子宫颈表面是光滑的,频繁的性行为以及不洁性行为都会不断刺激子宫颈从而引起宫颈糜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19周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胎停。
孕前需要进行孕前检查和医疗诊断,如果有家族性的遗传病史,可以考虑不怀孕或者采取有效护理措施。如果从事相关装修行业的工作,在受孕前几个月,可以调换到其他部门。对于家庭居室刚装修过的,建议不要太早搬进去,在检测合格之后才能入住;饮食上要选择干净无污染的食物。如果头期没有出现过什么问题,孕妇基本上可以安心养胎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射血分数19%是非常严重的。预期寿命在一到三年。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射血率为19%,那就是心肌收缩能力很弱,或是心脏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只要是轻微的心脏负担,就会引起心力衰竭,甚至是致命的。扩张性心肌疾病,其心脏增大,心肌的电活性出现异常,随时可能会发生恶性的心律失常如室速,室颤,心脏骤停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妊娠19周,胎盘1级,要警惕胎盘老化的可能性,所以是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建议定期复查超声。胎盘的分级是根据胎盘的绒毛模板,胎盘的基底膜和胎盘实质这三部分不同的声像特点,由超声医生来界定,有很大的主观性,所以可以先定期复查就可以。
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避免将内裤放到洗衣机中与其他衣物同洗,每两个月定期更换全新的内裤能够减少细菌的滋生,避免感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男性19岁是否能够继续长高,需要观察肢体骨骺是否已经发生闭合。
正常生长发育的男孩,19岁不能再长高。个别的特殊情况下骨骺没有闭合还有长高的可能。19岁男生,判断是否能长高,要看骨骺是否闭合,如肢体尤其是下肢股骨、胫腓骨骨骺未发生闭合,说明骨骼可以继续生长,身高还会持续增加。可以通过下肢X线片检查以及下肢关节核磁共振检查等影像学手段,观察并确认肢体骨骺是否已经完全闭合。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19周胎停的几率是不大的。
怀孕19周属于孕中期,胎儿发育基本成型,出现胎停的可能性不大。此阶段,胎儿发育比较快,应注意补钙补铁,常去户外进行走动,促进钙的吸收,呼吸新鲜空气,保持心愉悦。此外,孕妇在饮食方面需注意,多吃清淡,营养价值高,维生素含量丰富以及易消化的食物。保持饮食规律和营养均衡。多吃核桃,松子等坚果,有利于胎儿大脑的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