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腕上一个二公分的纹身想洗掉,需要多少钱

会员179882209 5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腕上一个二公分左右的纹身想去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手腕上的纹身是可以洗掉的,留疤在于个人的恢复能力有一定的影响。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清洗,饮食宜清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局部保持干净卫生,避免感染,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掉一个在胳膊上的纹身,一般需要4500元到110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根据纹身的深浅决定。激光可以有效去除不同颜色的纹身,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爆破性,将纹绣在皮肤上的色素击碎分解,水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纹身的效果,由于纹身的深浅不同,具体费用也会不同,如果颜色纹的比较深,大概需要11000元左右,如果颜色纹的比较浅,费用也会有所降低,通常需要4500元左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洗掉一个在胳膊上的纹身通常需要4500元到11000元左右,具体费用与纹身面积的大小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想要去除胳膊上的纹身,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由于纹身面积大小不同,具体费用也会存在一定差距,如果胳膊上的纹身面积比较大,在激光操作用时会比较长,费用也会有所增加,通常需要11000元左右,如果纹身面积不是很大,在激光操作时用时会较短大概需要4500元左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手指有一个两厘米的纹身线条洗掉的话大概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要根据选择的医院等级进行决定。洗纹身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如果选择普通的医院进行操作,价格通常会便宜些,大概需要200元左右。若是到正规的三甲医院皮肤科进行就诊操作的费用就可能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3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术后短时间内不要暂时。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手指有一个两厘米的纹身洗掉的话大概在200元到300元左右,通常与自身的情况有一定的关系。洗纹身一般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如果色素的颜色比较深,价格增长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200元左右。如果色素比较浅,在治疗的时候通常会相对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有所偏低,可能需要300元。这段时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能够促进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求美者想要将纹身洗掉,建议选择激光洗纹身的方法,才能将纹身有可能洗掉。但是求美者要想到,因为纹身可以纹刺很多种颜色,但是激光洗除的颜色最主要能洗出蓝色黑色,其他的颜色洗除可能会留下一些印记,也就是无法将颜色彻底洗干净。建议求美者在进行纹刺之前一定要慎重的选择颜色,因为颜色越多洗出的可能性就会越小。建议求美者在纹刺之前看纹刺医生具体洗的色料,随着了解色料之后,就会了解选择进行清洗的方法了,也就是不同的颜色会选择相应不同的激光仪器进行清洗,才能达到洗掉的效果。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针对自己的情况作出合理的方案。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个半臂纹身洗掉需要500元到2000元左右,具体的收费价格是根据纹身的大小而决定收费的。如果纹身比较小,通常需要收费的价格大500元,如果纹身面积比较大,收费的价格在2000元左右。激光通常具有分解体内黑色素的效果,同时还具有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从而可以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纹身的效果,也有局部的肌肤变得光滑。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