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才我咨询了一下我女儿牙齿情况

会员179874290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才我咨询了一下我女儿牙齿情况,但刚才不能传图片,现在有图片了,麻烦老师们看一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考虑是缺乏微量元素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避免接触刺激性的东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适当的补钙饮食,要注意增加营养,多吃一些高钙的食物,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微量元素,看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含着下唇一般会影响牙齿。如果婴儿长时间咬下唇,可能会导致以后牙齿出现排列不整齐或牙齿龋坏的情况,婴儿咬唇可能是没有吃够奶的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自己在寻找刺激的因素导致的,妈妈可以满足宝宝吃奶,如果还咬唇可以做别的事情来分散宝宝的注意力。平时要注意宝宝的保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矫正期间不允许抽烟喝酒。矫正牙齿期间不宜饮酒,以免感染,另外还要注意的是饮食要清淡,不要吃骨头等硬东西、喝碳酸饮料等等。不带牙套的话就是去医院作手术矫正,可以进行烤瓷牙或种植牙。有的用了预防感染的抗生素更不能喝酒,喝酒会出大问题,建议不要喝酒,待彻底恢复了再少喝,正畸期间要注意保持好口腔卫生,饭后认真刷牙,去除食物残渣减小牙齿龋坏的几率,饮食注意保护托槽。以上就是对的建议,希望采纳,感谢。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矫正牙齿一般不是免费的,费用可能会在2000元到3000元左右,要根据牙齿畸形的严重程度来诊断。牙齿畸形如果不是很严重,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能够有效的改善,比如选择钢丝牙套费用可能会在2000元左右,如果牙齿畸形的比较严重,在矫正的时候难度也会增加,佩戴的时间是比较漫长的,但费用上会提升需要在3000元左右。矫正牙齿过程中要避免吃一些粗糙或者是比较油腻的食物,还要养成良好的创业习惯,吃一些松软很容易消化的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矫正牙齿可以使用自锁托槽,并且比普通托槽效果更好。自锁托槽和与普通托槽的区别在于如何将弓丝托槽和固定在一起,即它们的固定方法不同。自锁托槽就是把弓丝直接放在托槽里。自锁结构会让托槽的和根弓丝连接在一起融合成一根,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矫正,达到减少摩擦和矫正力的目的。不仅减少了摩擦力和矫正力,而且矫正效果更好。求美者可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建议求美者平时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防止细菌滋生,少吃过热过冷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矫正后要注意饮食习惯,还要注意卫生情况。牙齿矫正后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硬的食物,否则会影响正畸的效果,避免吃太粘的食品,可能影响牙套固定的食物,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吃或少吃甜食,喝碳酸饮料,会腐蚀牙齿。矫正后还要注意牙齿的卫生。吃完后要用漱口液漱口,每天早晚刷牙,避免牙菌斑附着在牙齿上。建议求美者在正畸治疗后,需要定期去正规医美机构复查,观察正畸治疗的效果,然后根据牙齿情况调整牙套的强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价格在100-300元上下的区间波动,定价随医院水平变化。工作原理是在萌出的年轻恒牙,或者是年轻乳牙、牙冠表面使用树脂材料充填,并封闭住牙冠表面的窝沟点隙,防止龋病进入牙体内。如果在进行牙齿封闭的时候,选择的是玻璃离子材料,通常价格会比较低一些,大约在1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复合树脂材料,可能会导致价格比较贵一些,大约在200元左右。虽然复合树脂材料价格比较贵,但是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窝沟封闭虽然可以维持数年的时间,但是儿童仍然每年需要进行常规的口腔检查,同时检查封闭的牙齿,若发现有脱落的情况,应及时进行修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