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患者月经失调该怎么进行调理

会员179873366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亢患者月经失调该怎么进行调理甲亢患者月经失调该如何进行调理,患上甲亢后月经时间不准确,老是推迟,该怎么进行调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亢患者月经失调该如何进行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甲亢患者是一种全身性的内分泌代谢异常的疾病,女性患上甲亢会导致月经推迟或者闭经,不需要进行特别的处理,在甲亢病情控制后,经期会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这是患上甲亢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需要规律饮食注意休息,在月经期间注意保暖,如果月经持续不来,需要到医院检查内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有月经失调,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天三餐应定期测量,并按时休息。饮食应该是高热量、高蛋白和营养丰富的食物。同时必须注意自己的温暖。如果在这些基本调整后难以改善,建议到中医部门进行中医调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甲亢患者应该采取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在医生治疗的口服药物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平时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不可以喝酒熬夜吃海鲜类食物等。一般治疗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化验各项指标降到正常,症状减轻。一般就是代表好转。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通常情况下,导致月经失调的病因不同,调理好的时间会存在差异。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月经失调是妇科常见疾病,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的异常,可伴月经前、经期时的腹痛及全身症状。如果女性是由于子宫内膜息肉或者是子宫肌瘤而导致的月经失调,手术以后月经失调就能恢复正常,一般1个月左右就能恢复。如果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早衰等导致的月经失调,可能需要3-6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失调者,应以食疗为主,绝大部分都可按病情对症调理。
食疗通常可从饮食中摄取豆类、豆制品等,特别是黑豆煮豆浆,如此对症调理,此时不可以食用高脂肪的食物,高热量等食品。还有,如果是更年期妇女或者是患有乳腺增生,乳腺囊肿等疾病的女性,这个时候就要注意多补充钙元素,因为这些都是容易导致月经不调的原因。
另外,有些女性因为体质虚弱或者是患有妇科疾病等原因导致月经不调,那么这个时候应该多吃些山药和莲子粥,这样能够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因此,月经失调吃什么东西要看病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失调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这需要根据女性的具体失调情况以及引发原因来进行判断。
如果是由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月经失调,调理时间较短,一般在3-6个月后月经会恢复正常。如果是由卵巢早衰导致的月经失调,这时调理的时间会比较长,通常情况下都要在在1年以上,并且还需要不间断的长期调理。因为在停药后会导致卵巢功能也恢复中断。因此卵巢早衰的患者通常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长期服用药物来进行调节。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失调的患者食禁忌包括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吃海鲜、避免吃滋补药材等。
1、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不全,要尽量减少辛辣刺激性的饮食。
2、生育后期女性如果出现卵巢功能不正常,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海鲜、动物内脏、各种蛋制品的蛋黄、油炸食品等;
3、围绝经期妇女不能擅自服用滋补的中药和补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