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现在正在做甲状腺摄碘试验,可以抽烟吗

会员100571537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现在做甲状腺摄碘试验可以抽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按照正常讲吸烟不会影响检查,但是如果有相对应的甲状腺疾病,尽量不建议吸烟,烟中的尼古丁会影响血管的改变,影响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相对来说尽量根据自己的情况控制不良的生活行为习惯,避免影响疾病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微针一般不可以抽烟,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饮食。烟草里面就有尼古丁成分,抽烟之后会引起人体血液循环加快,从而会造成伤口出现感染,不利于局部恢复。并且长期之间抽烟还会造成身体出现一定性损伤,微针主要是通过滚动刺激皮肤,能产生大量微细管道,让活性成分渗入到皮肤细胞层里面,从内而外让肌肤重生,从而可以起到紧致除皱以及消除皱纹功效。做了微针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皮肤清洁,短时间之内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同时要避免用手对局部进行按压。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宫颈碘试验阳性,是表示正常的宫颈阴道部鳞状上皮,宫颈炎属于慢性的阴道炎所引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及性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劳累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甲状腺摄碘率低,可能与甲状腺疾病有关。到正规医院做甲状腺功能检查和B超扫描。平时生活中注意休息。饮食营养搭配合理,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做完假体一般不可以抽烟,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饮食。烟草里面具有尼古丁成分,抽烟之后会引起血液循环加快,还会造成伤口出现感染,从而不利于局部恢复。假体一般包括硅胶和膨体,可以放入到乳房部位或者是鼻子部位起到塑形功效,对于鼻子比较平的情况下,通过假体填充可以让鼻梁变高,在鼻腔内部进行小切口,把假体经过全面消毒之后放入到鼻子部位。做了手术之后要避免趴着睡觉,短时间之内要避免做一些剧烈性运动,可能会对局部恢复造成影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正常人碘-131摄取率逐渐上升,24小时达到高峰。空腹口服碘-131后随血液进入甲状腺,迅速被甲状腺滤泡上皮细胞摄取,摄入量和速度与甲状腺功能密切相关。食盐加碘前,常规碘-131摄取率参考值为24小时碘131摄取率25%-65%,2-4小时碘-131摄取率24小时50%左右。根据碘-131摄取率计算,是鉴别碘-131引起的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和破坏性甲状腺毒症引起的高甲状腺激素血症所需的碘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摄碘率检查是通过空腹口服碘-131,胃肠道吸收后随血液进入甲状腺,迅速被甲状腺滤泡上皮细胞摄取,摄取量和速度与甲状腺功能密切相关。
检查前需做好准备,停用富含碘的饮食2-4周,停用含碱药物2-8周,停用影响甲状腺功能的药物2-4周。检查时,成人口服碘-131溶液或胶囊,服用后持续停药1小时,口服碘-131溶液或胶囊后分别在2小时、24小时测定甲状腺部位放射性的技术与标准边缘进行比较,绘制碘-131摄取率曲线。目前,用碘-131摄取率计算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所需的碘剂量,判断碘-131在甲状腺内的残留时间,也用于鉴别甲亢和破坏性甲状腺毒症引起的高甲状腺激素血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