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50天吃了减肥药然后口臭胸闷肚子跳

会员179834848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做了人流50天,然后吃了减肥药,成分有藤黄果,玫瑰茄,决明子,荷叶,茯苓,魔芋粉。然后口臭口干胸闷闷的,心跳快,有时候肚子也跳的特别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和吃减肥药有直接关系,需要停止吃,不然可以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指导建议:人流后本身体质弱,抵抗力下降,需要加强营养,饮食多吃优质蛋白质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建议平时生活规律,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症状严重。
指导建议:平时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习惯,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加身体抵抗力免疫力,有利于促进胃肠消化吸收改善口臭,特别是需要注意饭后漱口。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和吃减肥药有直接关系,需要停止吃,不然可以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指导建议:人流后本身体质弱,抵抗力下降,需要加强营养,饮食多吃优质蛋白质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复查。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存在口臭的情况,有可能是存在胃肠方面的疾病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有可能是存在胃肠方面的疾病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胃肠。

李翠主治医师五官科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牙齿矫正,牙齿修复,牙齿种植,口腔综合治疗,儿童齿科。

指导意见:你好,患了口臭平时注意口 腔卫 生,定期洗牙,以预防口臭。对于原因复杂的口臭,应在诊断明确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考虑是肾阴虚,首先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引起的,排除器质性疾病以后另外考虑肾阴虚或者身体虚弱引起的症状,另外 缺钙 也可以引起.可以医生指导下服用六味地黄丸和黄芪精颗粒改善看看,必要时化验检查确诊.注意休息。

吕日旭医师皮肤科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已帮助用户:133056
擅长:皮肤

你好 口臭病的根本原因是因为机体免疫力降低,造成内脏功能失调,难以平衡与抑制能产生异臭化合物气体的病原微生物,当大量繁殖的病原微生物达到一定聚合量时,在人体内吸收分解营养时会产生高浓度的异臭化合物气体,当异臭化合物气体浓度高时,气体就会进入血液中,并原封不动地被血液运至肺部、胃部,经口腔与鼻腔排出体外。治疗上就是疏肝理气、调肠营胃、养阴凉血,使人体内分泌平衡,全面清除人体内聚积的毒素,从而达到增加机体免疫,全方位的调节人体脏腑经络,调节内分泌、滋阴降火、清热解毒。如果没有效果的话,那还是建议采用中医要来整体调理一下,你可以找个中医大夫根据你的情况对症下药,开几剂汤药试试看。

陈保晖内科已帮助用户:174309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