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抽血结果数值正常吗?

会员179785373 28岁 15元 已回复
女28岁,平时月经推后,末次月经13号来的,停经了44天,一直用排卵试纸测的5.14号才排卵,5.24号晚测早孕显示淡淡的线,23晨尿显示一条线,25号去医院抽血检查,孕酮157.4,hcg57.2,因本人未去拿单子,医生说数值不太正常,让过两天重新检测,准备明天再去抽血,请问这个数值是不是两项都不正常?有什么影响吗?很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根据你月经不调,5月14号使用排卵试纸测得阳性。5月24号使用验孕试纸显示淡淡的两条红杠, 结合你所查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 数值,说明你怀孕了。 大多是怀孕时间短。 我看没有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你不要紧张。你可以48小时后再复查一下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如果数值翻倍,说明是正常怀孕,就是怀孕时间短。 排卵期错后。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会给抽血检查带来影响。在感冒期间,会出现一些变化,在这个时候进行抽血检查,一般会影响抽血结果。所以等感冒好了以后,再去进行抽血检查。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大概一周左右感冒会逐渐痊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早孕抽血结果的查看方法如下:抽血化验怀孕也就是抽血HCG的检查,血HCG的正常值在0-5U/L,如果数值大于5U/L证实是怀孕,如果数值在正常范围之内可以排除怀孕的可能。怀孕之后可以通过监测血HCG的水平,也就是间隔2-3天之后重复检查,可以通过HCG的数值反映胚胎的活性。
建议孕妇在怀孕前期积极进行定期孕检,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那理论上是不能抽烟的。还是尽量控制,不要吸烟,很可能会影响检查结果。体检之前的前一天晚上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比如十点之后不能吃饭不能喝水,不能熬夜,不能抽烟等,所以建议不要抽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抽血化验结果,HCG的数据在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孕酮的数值是稍微偏低一些的,你可以做一下彩超,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服用黄体酮保胎。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一般来说,孕妇正常血压数值是130/80mmHg左右。
孕妇的正常血压应该是130/80mmHg左右,如果孕妇血压大于140/90mmHg,则可能是妊娠高血压,这类疾病对母儿的危害很大,通常疾病进展也很迅速,所以需要孕妇积极控制。
患者平时应该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提高免疫力;注意营养均衡,清淡饮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不同的医院采用的实验设备和试剂不同,那么正常参考值是不一样的。没有必要刻意的去记所谓的数值多少,只是依靠化验单后面提供的参考值进行判断,现在的医院化验单后面都跟着正常的参考值的,以所就诊医院提供的参考值为准即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