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有点堵耳朵堵

会员105392289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次感冒后就鼻子堵,现在鼻子好些了 但是耳朵又开始堵,有2、3个月了 ,去医院检查做了鼻镜耳镜 医生都说没得什么大问题 但就是堵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鼻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鼻舒适片,配合阿莫西林进行治疗。主要还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炎导致鼻堵塞是常见的症状,需要注意鼻炎一般分为过敏性鼻炎和非过敏性鼻炎。非过敏性鼻炎有可能是结构性鼻炎,或者是合并有鼻息肉的慢性鼻窦炎等。
单纯的鼻炎导致鼻子堵塞可以用温毛巾热敷鼻子,放在鼻翼两侧,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患者鼻腔堵塞的情况。之后可以在鼻子里面滴用盐酸麻黄碱滴鼻液或者其他的滴鼻液,规律的应用一些治疗鼻炎的药物,也可以缓解鼻子堵塞的症状。
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有点肺部炎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建议配合止痒罗红霉素胶囊,吃点消炎药,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提高抵抗力和防止病原体入侵为防治重点,其主要防治措施如下:
着装应得体,并随温度变化而适时增减。发现感冒迹象应立即休息。平时注意运动,合理地安排户外活动,为了适应环境,适应气候,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耐寒能力,是防治该病的首要手段。控制和治疗长期疾患并矫正营养不良。应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患者症状严重时,需要及时进行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新生儿鼻子堵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也可以使用吸鼻器改善。
新生儿鼻子堵有可能是因为受凉导致的鼻腔充血,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如果鼻子堵是由于鼻子内分泌过多引起的,就需要使用吸鼻器将鼻腔内的分泌物去除,能够使鼻子变得更加通气。
平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因受凉再次出现鼻塞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的时候,如果累及上呼吸道,会出现上呼吸道卡他症状,会出现鼻塞。轻微鼻塞者可用热气熏鼻、热毛巾敷鼻、盐水洗鼻、鼻孔吹热风等方法暂时缓解症状,可以口服治疗感冒疾病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昏嗓子痛鼻子堵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上呼吸道感染、感冒都会导致出现鼻塞、喉咙疼等症状。出现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的主要表现为:鼻堵、流涕、嗓子疼、头昏、头痛等。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病毒和细菌感染,需要做血常规的检测,才能进行合理的用药。出现了病毒感染,可以通过服用双黄连来检测身体的温度,在没有发热的情况下,多喝水,多注意睡眠。可用头孢呋辛等抗生素治疗细菌的感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