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手手臂血管断了一根神经断了一

会员179762278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手手臂血管断了一根神经断了一根肌腱断了四根接好了以后会不会有后遗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可能是外伤引起的,现在医学发达,有纤维外科,如果手术成功,应该不会遗留后遗症。
指导建议:建议,手术治疗后,保持伤口干燥,按时换药,必要时静脉用抗生素,预防感染,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正确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修复断裂的血管都是需要进行外科缝合的。找到断裂的血管,再进行清创,清除其中的杂质,再将断裂的血管缝合起来。
通常医生都是用特殊的缝线来缝合血管,这样对血管的伤害会更少,然后再用两条线将伤口打成一个结,然后打开伤口,看看有没有鲜血流出,同时还要注意远端的血供,看看缺血的症状是否已经完全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需要3到6个月恢复,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个人体质和病情轻重恢复时间也不全一样。
平时要保持好的清洁,防止感染,恢复后要多运动。日常生活中要多补充一些营养,避免在短时间内进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喝一些富含钙质的水果,多晒日光浴。平时要多做运动,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也可以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来改善,但是需要遵医嘱。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肋骨断了一根多长时间能够恢复,老年人长的可能慢一些,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年轻人会长得快一些。单纯没有肺损伤和液气胸的单根或多根肋骨骨折,无论错位与否均不需要手术治疗,有时为了减轻伤痛可用胸带捆绑制动,4至6周可以愈合,无需药物,饮食无禁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请说明是手术后多长时间出现的螺钉断裂,断裂是否和再次外伤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有没有出现明显的腰痛,腰部活动困难,下肢麻木乏力等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肌腱出现断裂的情况,积极的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具体查看一下肌腱断裂的严重程度,然后再给予一定的治疗措施来进行治疗。需要选择给予手术的治疗措施才能够修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动脉血管断后的处理情况取决于断的动脉粗细以及是否有侧支循环等情况。如果是末梢小动脉、动脉血管存在侧支循环的情况下,直接结扎动脉血管即可,不需要进行连接。如果是比较粗的动脉血管或者侧支循环不丰富的动脉血管,需要进行血管吻合。血管吻合时即接通血管时,要进行局部的清创处理,局部消毒,清除局部异物,肝素化抗凝后修剪血管,开始端对端进行连续或者间质吻合。吻合时保持血管壁外翻状态,力争吻合结束后血管通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