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呼吸道问题,哮喘,喉咙有杂音

会员179742837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哮喘,白天很正常也没有感冒,可是最近一到半夜就哮喘,喉咙有杂音,情况已持续个把月了,家里备有布地奈德福莫特罗粉吸入剂。每次发作一吸就见效,但是我怕长期吸那个会对身体产生副作用,希望有知道的医生给我说下我是什么情况,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支气管哮喘就是多种细胞及细胞组分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与过敏体质及环境因素有关。哮喘易晚上发作。
指导建议:建议,你用的那种药就是激素与β受体兴奋剂的复方制剂。雾化吸入,用的量少,不用担心副作用。哮喘不发作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哮喘是呼吸系统比较常见的疾病,是支气管比较敏感,对过敏原产生过敏以后,产生的呼吸道收缩导致呼吸困难的一种病变,总之是呼吸道的一种炎症反应,是一种过敏性的炎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呼吸道痒可以用一些吸入性药物治疗。咳嗽、呼吸道痒可能是由于过敏引起的,需要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治疗呼吸道痒、咳嗽,可以服用抗组胺类的药物,也可以抑制炎症介质的释放。还可以通过口服糖皮质激素,减少气道的高敏反应,达到止咳止痒的目的。预防过敏性咳嗽的最佳方法是找出致敏源,尽量避免或避免与变异反应源接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哮喘喉咙可能会有痰,一般哮喘的症状有胸闷、气喘、咳嗽、有粘痰等症状,因为咳嗽会引发痰液的产生。
如果小儿哮喘喉咙里有痰咳不出,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布地奈德和特布他林雾化吸入治疗,能够有效的稀释痰液,减轻哮喘的症状。另外还需要多喝白开水,避免痰液粘稠。如果合并呼吸道感染,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会出现反复发作的喘息,咳嗽,胸闷等症状,在着凉,吸烟,感冒的情况下会有胸部压迫感,持续数分钟可以消失,还会出现咳嗽,咳痰,胸闷,痰液一般是白色粘痰,如果伴有细菌感染,呈黄色粘痰,严重的还会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典型哮喘的呼吸道症状包括有发作性喘息、气急、胸闷、咳嗽,严重哮喘发作时,可出现非常严重的呼吸困难,病人甚至有窒息,严重的缺氧的临床表现。哮喘病人其他症状,还包括明显咳嗽,如合并其他部位过敏时可有相应的临床表现,如皮肤过敏及其他部位的过敏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和呼吸道病毒感染之间存在很大的相关性。具体的是呼吸道病毒感染可以诱发支气管哮喘,因为支气管哮喘发作的机制存在着多种炎症细胞被激活,同时释放炎症介质和炎性细胞因子,当呼吸道出现病毒感染之后也会出现炎症反应,导致体内的炎症细胞释放炎症介质和细胞因子,刺激支气管收缩和痉挛从而诱发支气管哮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