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每一次跟女朋友吵架后,都会很伤

会员179701160 20岁 10元 已回复
每一次跟女朋友吵架后,都会很伤心很生气,然后就咳出血了,不是很多也不少。家族都有点肺癌遗传吧,很多亲人都是肺癌或者心脏不好去世的。上一次吐血是两个月前,期间有一天晚上突然觉得心脏抽筋了,说不出话,用不了力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反复出现咯血,这个情况需要定期进行复查一下胸部CT,看看肺部有无器质性病变。
指导建议:此外,有这个疾病史,最好保持情志舒畅,减少大悲大喜,最好把心脏方面也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每一次加力都会疼,每个人对疼痛感有所差异。疼痛感并不是特别明显,大部分人群都可以接受。矫正牙齿的时候需要定期到口腔科医院进行复查,主要是通过改善牙齿的咬合度才能帮助牙齿尽快得到矫正。矫正牙齿是通过正畸的方法来进行矫正,改善牙齿排列不齐的问题,需要长时间矫正才能恢复牙齿美观,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口腔清洁。建议:在牙齿矫正器矫正过程中,患者需要有耐心和毅力,要不然就达不到牙齿矫正效果,甚至是伤害到牙齿。持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同时要注意牙龈是否有红肿充血的状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加力后,一般会疼痛七天左右。这个疼痛一般都是比较轻微的,大部分人都是可以接受的。矫正牙齿出现疼痛,但是这种疼痛大多数都在人体可承受范围内。因为在矫正牙齿时每一次加力,牙齿会受到一定的挤压所以会产生明显的胀痛感,在每次调整矫正器之后牙齿会重新移位,这种情况也会出现明显的酸胀感。因此当牙齿出现疼痛症状之后,需要尽量吃柔软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坚硬的食物,否则会加重疼痛感大概一天以后疼痛就会消失。建议:注意调整好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天喝足够量的水。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每次加力都会痛是正常的,使牙齿按正常的方向矫正。主要是因为牙齿矫正通常是使用施加一系列不同力量的牙套促使牙齿发生移动的过程,这就意味着牙齿矫正过程中不可能是一直使用同样的力量,否则牙齿没法移动到理想的位置。如果疼痛在可忍受的范围内,坚持一下,几天能好转,但是如果疼痛严重,及时找正畸医生处理一下比较好,以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的。建议:尽量找正规医院进行治疗,注意及时清洗牙齿,保持口腔清洁。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疼痛,这是因为由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可以到妇科去检查一下这个激素,然后再逐步进行治疗的。平时的话还是要注意增强个人体质,注意保持良好情绪,而且要注意保暖,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齿矫正加力后都会有点痛,这个疼痛一般都是比较轻微的,大部分人都是可以接受的。主要是因为牙齿矫正通常是使用施加一系列不同力量的牙套促使牙齿发生移动的过程,这就意味着牙齿矫正过程中不可能是一直使用同样的力量,否则牙齿没法移动到理想的位置。不同力量的牙套后者是不同阶段需要复诊加力,主要就是为了让牙齿能够有不同的位置变化,也正是因为力量的变化和医生不断的调整,才能得到不错的矫治结果。所以,使用传统金属矫治器,每次复诊加力会出现疼痛,这是正常的。建议注意调整好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天喝足够量的水。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矫正牙齿每次加力都会疼,但是疼痛的程度是很轻微的,一般能够接受。常规的矫正方式就是佩戴牙齿矫正器进行矫正,手术的原理就是通过对牙齿进行固定,然后反复施压达到改善的目的。在手术过程中会有痛感,完成手术操作以后,牙龈也会产生轻微的疼痛,红肿现象一般5-7天的时间就可以消失。不过若爱美者在后期生活中不够规律或者是护理方式不当,使痛感比较强烈,那么需要第一时间去医院做检查,不要有拖延的现象,否则会伤害牙齿,影响矫正效果。建议:少吃硬的食物,多吃新鲜好嚼的蔬菜和水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