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昨天开始左耳后边疼,一按疼的很

会员112470504 53岁 15元 已回复
昨天开始左耳后边疼,一按疼的很。前额也疼,并且恶心不想吃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神经痛,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先用热毛巾热敷观察一下,一般不会严重的。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发热,没有疼痛严重,没有疼痛加重的话,一般都不会有什么严重的问题,都可以慢慢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后边筋疼可能是外伤、骨质增生等原因造成的。
首先可考虑患者腿部的后侧筋疼痛是由于外伤造成的,尤其是在下蹲起跑的时候,如果腿部的肌肉筋膜受到了伤害,那么就会造成腿部的后边筋的疼痛。另外,在中老年人膝关节处发生了退变,骨质增生,如果发生了这种现象,很可能会引起膝关节内的气压升高,进而引起膝关节后侧的韧带关节囊,引起腿部后部的疼痛。还有劳损、受凉等症状,主要见于做重体力工人,长期蹲下起跑的病人,导致腿部的肌肉筋膜劳损痉挛,以及腿部后边筋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脑袋后面痛,头晕如果为持续性逐渐加重,患者同时伴有视力障碍以及恶心、呕吐,出现躯体神经功能障碍时,应排除小脑肿瘤,必要时应检查颅脑CT和核磁明确诊断。如果患者为急性发病,突然出现头痛、头晕,主要考虑脑血管疾病,比如小脑出血,如果小脑出血的患者常常有高血压病史,多数在活动中起病,可以突然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也可以出现平衡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根据您的简单描述,老人情况考虑耳大神经痛。
指导建议:建议如果没有禁忌症的话可以服用加巴喷汀或者卡马西平。同时加甲钴胺片。控制基础疾病,保持乐观,保证睡眠。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剑突按压以后疼痛,局部外伤,挤压伤、撞击伤,导致局部软组织损伤,严重的情况可能出现剑突骨折,疼痛时间会持续三个月左右,需要通过局部拍片检查。部分消化道疾病也可能导致局部疼痛,食道炎、胃炎等,多伴随反酸、嗳气、消化不良等症状。肺部病变,例如肺炎、胸膜炎、肺结核,咳嗽、咳痰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脖子后面疼有以下原因导致。
如果患者出现脖子后边疼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肌筋膜炎,长时间低头,肌肉劳损,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针对性治疗。还可以通过热敷和按摩,理疗的方式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痉挛,缓解疼痛的现象。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避免着凉,注重颈部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