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周前摔倒,手腕、小臂肿胀,未

会员179681257 6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周前摔倒,手腕、小臂肿胀,未做检查。内服三七片,外用云南白药气雾剂。现还有肿胀。这是今天拍的片子,您看看片子,是怎么回事?现在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那个片子需要当面才能看,上传上来的片子会与实际有差别,可以现外用药试试。
指导建议:如果有逐渐缓解就好,否则应及早去医院复查一下,无论软组织还是其他都需要一段时间恢复,需结合实际情况而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暴力、肌肉拉伤、积累劳损、骨骼病变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骨折,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导致的。
关节炎:关节炎是指由炎症、感染、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常见的症状有关节红、肿、痛等,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关节炎导致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美洛昔康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由于摔伤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对我这个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不能劳累,这种情况是由这个建议服用跌打损伤药用药治疗。主要还是需要慢慢注意休息恢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手腕骨折,手肿胀,通常可采用及时复位的方法进行固定、冰敷、抬高患肢等法均可消肿。
1、适时复位固定:病人需尽早到医院进行骨折的判定,在保守治疗的情况下,要及早复位,即外固定石膏或者支架,可减轻固定后断端炎性或充血性渗出。2、冰敷:需要冰敷3-5天,冰敷对减轻骨折断端渗出和减轻肿胀有一定的帮助。3、提升患肢:即把手臂及手腕提升到比心脏更高的高度,能促进静脉回流、缓解肿胀。提示病人治疗时,病人要注意休息,严把制动保护关,以免继发损伤。蛋白质,维生素,钙在膳食中摄取可适量,也有利于骨折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关节扭伤、桡骨远端骨折、滑膜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关节扭伤:外力冲击可能导致患者手腕关节扭伤,由于局部软组织受伤,患者可能会出现手腕肿胀疼痛的情况,还可能出现手腕关节活动受到限制的情况。
2.桡骨远端骨折:如果患者出现了桡骨远端骨折,骨折断端出血可能会造成患者手腕部肿胀疼痛,患者手腕关节活动通常会受到较为明显的限制,可能还会出现骨擦音、骨擦感等症状。
3.滑膜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外伤等因素可能诱发滑膜炎,导致患者手腕关节肿胀疼痛。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髌骨骨折,这个肿胀时间会比较长,可能反复的肿胀,大多需要好几个月才可以彻底的消肿,这个髌骨骨折了,及时石膏固定。若损伤位移较明显,出血较多,且软组织损伤较重,需经手术恢复关节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因为组织已经失去再生的能力,这是不能愈合的主要原因。对这类病人其实只有一条解决办法,就是尽量恢复病人的血液循环。比如病人是糖尿病足,控制病人的糖尿病,改善病人的微循环。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