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吃什么调理

会员56730861 23岁 已回复
月经不调吃了调理月经的药,现在月经来了月经期间可以吃这个调理月经的药吗,月经量比以前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雪妮 主治医师 百通花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阴道念珠菌病,子宫内膜异位,...
已帮助用户: 262
问题分析:如果经量明显过少情况,有可能是妇科内分泌失调表现。
指导建议:这情况可以中药调理,另外建议到医院妇科就诊,抽血检测激素六项水平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吃需要根据患者的病因吃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可多吃蔬菜,如白莱、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等。常吃富有营养的干果类食物,如花生、芝麻、瓜子等,禁食羊肉、蟹、海鱼等发物。此外患者还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乌鸡白凤丸、八珍益母丸、益母草颗粒、调经止带丸、加味逍遥丸等调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的女性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来调理。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经期不调的情况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来调节,可以多吃一些南瓜、栗子、桔子等,可以多喝一些鸡汤、鱼汤等,可以缓解月经不调的情况,平时不能吃生冷的食物,比如冰淇淋、海鲜等,以免加重身体不适,如果经期过久,月经不调的女性还可以按照医嘱服用益母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吃什么药调理比较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首先要明确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经期不调可以服用达英35;泌乳素高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服用溴隐亭进行调理;雌激素水平不够,或卵巢的黄体机能欠佳,可用雌激素、孕激素周期进行调理;如果出现了甲状腺疾病引起的内分泌功能异常,建议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可以口服甲基硫咪唑。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不调可以食用中成药调理,应从调和气血着手,服用有滋补气血、调经舒郁功效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在生活上、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在经期不要用冷水洗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调吃乌鸡白凤丸,妇科十味片、红花逍遥丸等中药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不调指的是月经周期不规律,或者月经出血量不稳定,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可以根据病情采取相应的中药治疗,比如乌鸡白凤丸,妇科十味片、红花逍遥丸等中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