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爷爷今年85岁,

会员116624768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爷爷今年85岁,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前3年脑出血后半瘫但有好了,一直吃降血压的药和打胰岛素,但前两天人就昏迷不醒到现在,检查出有血块凝结脑梗死,当地医院说已经过了治疗时间,动手术有很大风险,现在人已经两天一直没醒,右边失去知觉,现在到底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老人现在昏迷不醒2天,如果是脑梗死也是大面积的脑梗死,
指导建议:建议,现在治疗脑梗死,如果没有禁忌症,入院早的话,可以溶栓。老人曾有脑出血的病史,可能不敢溶。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向最好处争取。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在85/130是正常的,不需要进行干预,要注意要有规律的生活习惯,比如锻炼身体,减肥、戒烟戒酒、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低盐食物。
每天食盐的摄入量小于6g,尽量不要食用油炸的食物和动物的内脏,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过于兴奋,不要熬夜,多出去活动。可以帮助维持血压,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如果不注意生活习惯,那么随着年纪的增加,血压也会慢慢的转变为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135/85是正常的。
正常血压为:收缩压低于120mmHg,舒张压低于80mmHg;120~139mmHg的收缩压;/或者舒张压80~89毫米汞柱;血压135/85属于正常高值。如果多次测量还是偏高,应及时就诊,及早进行治疗。血压正常,不用太过担心。在这个时候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暴怒,保持自己的心情,这样才能保持血压的稳定。如果出现血压异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的正常范围收缩压为90~139mmHg,舒张压为60~89mmHg。患者血压在85/55mmHg,属于偏低血压的情况。
结合患者的身体素质,或者是否有其余疾病症状来判断,如果没有其他症状,本身素质比较弱,营养物质吸收不到位,缺乏锻炼都可能会让血压偏低。会出现头晕、乏力,器官供血不足,平时需要适当的补充营养物质,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来帮助体质的增强,如果有其他严重不适症状,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在85/45mmHg是不正常的,说明患者的血压相对偏低,血压小于90/60mmHg属于低血压的界定标准。低血压的具体原因如下:
1.生理性的低血压,多数是遗传导致。
2.脑卒中、糖尿病、重度消瘦、营养不良、久病卧床的人,因其血管压力反射的不敏感或失灵也会导致的低血压。
3.酒精、麻醉药、降压药、贫血、腹泻、过敏等因素也可导致低血压。因此对于低血压患者,要根据不同的原因给予不同的处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幽门螺旋杆菌85是否严重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如下:
幽门螺杆菌是一种螺旋形、微厌氧、对生长条件要求十分苛刻的细菌,可能会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等疾病。检测方式不同,其正常值区间也会有所不同。如果是碳14呼气试验,正常值为0-100dpm,如果是碳13呼气试验,正常值为0-4dpm。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多食易消化、高蛋白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A、B、C的食物,定时定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类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血压在130/85mmHg在正常范围内。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正常成年人血压值为90~140mmHg,舒张压为60~90mmHg。虽然血压正常,但属于正常范围内的偏高,说明患者很容易患上高血压。对于这个血压值,需要加强日常生活方式的干预,比如每天盐摄入量小于6克的低盐饮食。适当的运动,主要是中等强度的体力活动。同时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避免熬夜,血压控制在120/80mmHg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