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睡喝了碳酸饮料次日验出糖尿病?

会员99448 52 已回复
补充提问:
喝了雪碧验血糖准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向东 主任医师 中医
擅长:擅长各种呼吸及消化系统疫病的治疗。
已帮助用户: 10043
你好
看了你的描述,建议你的父亲改日进行复查,最好是把餐前与餐后的都进行检查,如有问题我们可以再次的沟通探讨。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喝碳酸饮料一般不会得糖尿病。
糖尿病是一种以体内血中葡萄糖慢性上升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被认为与家族遗传、自身免疫疾病、感染性疾病、环境因素也有很大关系的疾病。但是,建议不要过多的喝碳酸饮料,因为碳酸饮料中含有过多的糖分,糖分很容易转化为脂肪,使人体发胖,而肥胖容易患糖尿病。服用过多的碳酸饮料,还会使人体血液呈现酸性状态,降低人的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不建议喝碳酸饮料。
碳酸饮料也含有糖和一定的热量,如果患者经常喝碳酸饮料,或者把碳酸饮料当水喝,肯定不利于糖尿病患者血糖的控制。
而且碳酸饮料并不是营养价值很高的食品,而且含有大量的添加剂,对糖尿病患者也是不利的,所以糖尿病患者平时尽量不要喝碳酸饮料,可以喝点白开水,水每天不限,也可以喝点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适合糖尿病患者的饮料主要有绿茶、红茶、普洱茶、库丁茶等。糖尿病患者还可以喝一些黑咖啡。
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喝碳酸饮料和含有其余添加剂和糖分较多的饮料。否则,糖尿病患者的热量和超重很容易发生。糖尿病患者也不建议喝奶茶。因为奶茶的部分成分对糖尿病患者不好。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纯牛奶,纯牛奶可以提供优质的蛋白质和钙,对身体有一些好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不能喝饮料。
饮料中糖分多,糖尿病患者的血糖会升高,对糖尿病患者非常不利。糖尿病容易口渴。发生这种情况时,要尽可能适当地喝白开水或淡茶,但一定不能喝饮料。口渴的话喝下去不仅不能解渴,还会加重患者的病情。但是如果真的想喝,可以选择纯牛奶。因为纯牛奶蛋白质丰富,糖分少。糖尿病患者要注意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或含盐和脂肪多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不能喝饮料,饮料糖分太高,会使血糖增高,最佳的选择是白开水,因为白开水里面没有任何的热量,也没有任何的糖分。所以糖尿病的平常多喝白开水或者喝淡茶,对血糖没有影响。但是要强调的一点,在喝茶的时候不要额外添加糖分。应用白开水或淡茶来代替饮料。在饮食上糖尿病应格外注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适合糖尿病人的饮料主要有绿茶、红茶、普洱茶、苦丁茶、纯牛奶。此外,糖尿病患者还可以喝黑咖啡。
糖尿病患者建议不要喝碳酸饮料,以及其他添加物、含糖分多的饮料。否则,糖尿病患者会超过热卡标准,容易增加体量。另外,也不建议糖尿病患者喝奶茶。因为这些成分中有些对糖尿病患者也不利。糖尿病患者可饮用纯牛奶,以纯牛奶为饮料,每日进食,可提供优质蛋白质,提供钙元素。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在选择饮料时,尽量选择天然无添加剂的绿茶、红茶等茶类,不仅可以缓解糖尿病患者的口渴,还有助于调节糖尿病患者肠道菌群、调节血糖,黑咖啡可以为糖尿病患者增加基础代谢量,帮助身体消耗能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