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腰二测腰眼有时候疼,有时候

会员179609774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后腰二测腰眼有时候疼,有时候弯腰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双峰 主治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以中医为主,西医借鉴,中西医结合分析病情
已帮助用户: 29907
问题分析:没有其他的信息了。如相关的检查什么的。你提到的这个结合你的诱因及姿势初步考虑是相关的腰部的肌肉 的症状,也不排队是腰椎的压迫类的病变的。
指导建议:目前单纯的症状学的分析是这样的。建议你到当地的医院检查一下影像,如相关的CT什么的,明确一下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后腰眼酸疼可能是过度劳损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后腰眼是腰背部肌肉和韧带的起止点,如果患者长期站立、坐立、弯腰、大量从事体力劳动,可能会使腰背部肌肉和韧带较为紧张,在过度劳损后,可能会诱发无菌性炎症,使患者感觉后腰眼酸疼。如果患者出现了后腰眼酸疼的症状,患者应卧床静养,避免弯腰、负重。可以通过局部热敷、使用膏药等方式来缓解后腰眼酸疼的不适症状,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做小燕飞、五点支撑法等运动来锻炼,腰背肌功能,加强腰背肌力量,改善后腰眼酸疼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是腰部疼痛,发病原因有很多,诸如腰肌劳损,腰肌筋膜炎,或着凉受寒有关系,与长时间的座位,腰肌处于痉挛板结状态有关系,与腰椎间盘突出神经受压,腰椎神经根水肿有关系,看医生做必要检查,甄别确诊,对症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是腰部疼痛,发病原因有很多,诸如腰肌劳损,腰肌筋膜炎,或着凉受寒有关系,与长时间的座位,腰肌处于痉挛板结状态有关系,与腰椎间盘突出神经受压,腰椎神经根水肿有关系,看医生做必要检查,甄别确诊,对症治疗。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牙疼可以用盐水漱口,喝杯温水,加入适量盐,可以地起到应急作用。味精跟温开水按照1:50的比例饿冲水,口含几十秒涂掉,重复几次,坚持几天就能止疼。找块冰用纱布抱起来,敷在牙疼的脸上,哪疼敷哪,能很好缓解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腰痛,下腰发作会有一定的诱因,例如与运动和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休息过后腰痛的症状可能会缓解或者减轻。腰疼有时可能会放射至臀部和下肢疼痛。查体结合拍x线片子可以进行诊断。如果是肾疼,注意观察排尿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观察排尿的颜色、尿量、性状。休息后,多不能够缓解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