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排毒,湿气

会员179596174 4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体内的毒素垃圾。多的。
体内湿气过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如果是体内湿气过重的话,可以选择中草药去湿治疗。
指导建议:但是一般情况下,身体是不会有累积的毒素,身体会随着新陈代谢代谢出体外的,通过体内的循环。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湿排毒其实不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是通过食疗来解决,比如薏米红豆粥,薏米红豆粥不仅能够帮助祛湿,还是一种美容养颜的食物,在熬粥的时候其实也不用担心黏稠,底下总是熬烂的红豆和薏米,上面是淡红色的汤。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拍打手腕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最好的调理还是体育锻炼,如广场舞,太极拳等都是有效提高体质的手段,还可以喝绿豆汤能够解毒,绿豆汤最适宜夏天饮用,由于夏天属于梅雨季节,暑湿比较大,而绿豆有解湿热气功效,因此比较干燥的秋冬季节不适宜常饮用,还可以喝热茶水,清热解渴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间避免吃辛辣、寒凉刺激性食物,多吃含有营养成分比较高的食物,比如多吃瘦肉、牛羊肉、动物肝脏、血制品等,各种新鲜蔬菜、水果,有利于补充营养,有利于排毒,月经期间多喝水,勤解小便,保持会阴部卫生。如果平时血糖不高,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促进子宫内淤血排出。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人体生理活动所产生的一些毒素,主要是通过肠道,肾脏等排泄,喝水有助于身体毒素从肾脏中排泄出去。此外,在泡水时加用一些中药等,有助于排毒,对身体的毒素排除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平时可以用荷叶,薄荷、柠檬、蒲公英,石决明、菊花等药物泡水喝。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内排毒时不会导致妇科炎症加重。
对于患者来说,患有妇科炎症的根本性原因,就是因为体内有湿毒的存在。如果在治疗时,只进行杀菌消炎治疗,没有对体内的湿毒进行排除,就会导致疾病的反复发作,出现治标不治本的情况。而进行体内排毒后,则会减轻妇科炎症的症状,还会减少复发的危险,因此体内排毒时,妇科炎症不会加重。
患者在进行排毒时,可以通过中西结合的方式来进行,在保证排毒的同时,还可以对体内的妇科炎症进行一定的治疗,加快痊愈速度。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排毒去湿气的汤有白术陈皮猪肚汤,淮山扁豆煲鸡脚,芡实煲老鸭,如果体内有湿气和毒素的话,一定要注意排出,千万不能放任不管,不然的话可能会出现口臭,长痘痘或者是其他一些影响个人形象和美丽的疾病。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