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出血是怎么回事

会员81697566 25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鼻出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鼻子出血的原因,也许是鼻中隔偏曲引起的可以做个鼻部内窥镜检查看看,如果是鼻中隔偏曲可以手术矫正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热气引起的,可以注意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用红霉素软膏涂抹鼻腔,吃止血药安络血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伴鼻出血有可能是因为空气比较干燥,鼻粘膜也比较干燥,脆弱,容易出血。糖尿病是由遗传和环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见病,临床以高血糖为主要标志,常见症状有多饮、多尿、多食以及消瘦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头痛并伴鼻出血要考虑鼻咽癌等可能,而对于年轻人来说,鼻出血考虑局部毛细血管破裂出血可能,应五官科专科就诊明确诊断,排除鼻窦炎或者其他器质性疾病可能,头痛有时也考虑血管神经性疼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导致鼻出血的大多数局部因素,如鼻外伤、干燥天气、慢性炎症、鼻恶性肿瘤、脑肿瘤等。此外,一些系统性疾病也会导致鼻出血。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养成良好的工作和休息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通常喝温开水,饮食清淡,营养均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经常出现头疼,流鼻血的症状,有可能和血管紧张性头痛,神经性头疼或者脑部问题有关系,流鼻血也有可能是和鼻中隔问题等有关,去医院详细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鼻中隔偏曲、鼻黏膜干燥和糜烂、鼻窦炎、出血性鼻息肉等都可以引起鼻出血,建议到耳鼻喉科行电子鼻腔镜检查以找到出血原因从而对症治疗。

冯家轩主治医师五官科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339
擅长:急慢性鼻炎,急慢性鼻窦炎,青光眼

病情分析: 可能是因为空气比较干燥,鼻粘膜也比较干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到医院开一些石蜡油或薄荷油涂抹鼻腔,严重的需要去医院五官科检查。

任朝笛内科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0917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