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头痛、不适、畏寒,少数有低热

会员179531917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头痛、不适、畏寒,少数有低热,咽干痒,鼻及结膜灼热感,也有鼻塞、流涕、咳嗽,有黄绿色的浓痰,请问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是感冒合并呼吸道感染,黄绿色浓痰往往是化脓性细菌感染,病原体是肺炎球菌或者绿脓杆菌。
指导建议:建议看呼吸科医生,查血常规,支原体,拍胸片,查清原因好治疗。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者头孢类抗生素(对青霉素不过敏),或者左氧氟沙星。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午后低热的情况,往往要排除一下有没有结核。首先要确定一下有没有肺结核,肠结核或者肠道、身体其他疾病有没有结核菌素感染的情况。出现午后低热,低热往往是在37度到38度1左右,而且还会出现低热、盗汗、乏力、消瘦的情况。如果有咳嗽、咳痰,而且有低热、乏力、盗汗,往往是肺结核。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鼠疫的症状有高热、头痛、恶心呕吐、畏寒怕冷、心烦气躁、咳嗽、咳痰、胸痛等。出现症状前多被蚊虫叮咬。发病后病情发展迅速,数日后达到高峰,还会出现腹股沟淋巴结发炎的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头痛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原发性主要指偏头痛,紧张型头痛,丛集性头痛。这几种头痛主要和遗传因素,情绪紧张,劳累等有关。另一种头痛主要是继发于其它疾病出现的头痛,包括头外伤,颅内肿瘤,颅内感染,脑血管病,这些都可以引起颅内压增高,从而造成头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你发生头痛现象的时候,可能要仔细想一下,是不是因为你做了什么、吃了什么或在烦恼什么,结果导致偏头痛。还可以尝试慢慢改变体位:任何能改变脑部血流量的动作,都会造成头痛。通常,当你从平躺起身而坐,或者是从坐姿到站起来,脉搏和血压都会因为地心引力的改变,而产生明显的变化,以供应B卤部足够的血液。结果,由于你在怀孕的过程中,胎儿的需血量更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畏寒并不是癌症的症状。
一般来说,大多数的癌症症状当中不存在畏寒。由于癌症病人身体免疫功能大多比较低下,容易引发各种细菌、病毒、真菌等感染。当感染出现合并后,就会导致病人出现寒战、高热、畏寒等症状。
这个时候需要到医院进行各方面的检查,然后根据具体检查的结果,来进行相对应的抗感染治疗。畏寒的症状也会在抗感染治疗生效之后得到缓解。

熊英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直肠癌、头颈部肿瘤及肝胆胰肿瘤的精确放疗及综合治疗。

这个需要注意看看神经内科的,需要注意看看有无舌咽神经痛情况的,有无口腔溃疡及麻木的症状的,注意不要辛辣刺激及寒凉饮食,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看看怎么样注意的情况必要时进一步检查看看怎么样的再考虑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