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下20岁男生打生长激素针还身高1.7

会员179512532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想咨询下20岁男生打生长激素针还有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看骨骼有没有闭合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骨龄,如果已经完全闭合的话。打生长激素的话,也是没有什么效果的,如果没有闭合的话是有点效果的,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高钙的食物,适当的增加锻炼,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长激素的剂量为每次0.1U/kg,皮下注射,每周三次;也有每次0.5U/Kg,每日1次。于晚间注射更符合生理性,如6个月内生长速度不到5cm,剂量可加倍,一般第1年疗效最显著,年生长速度可从少于3cm增加到10-15cm,但仍具有一定抗原性,约30%-40%可出现抗体,5%影响生长发育,疗程取决于最终高度是否接近正常,以及骨垢是否已愈合。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能,激素有负面作用。生长激素是不建议打的,因为打完之后,很可能起不到长高的作用,也容易导致体内的激素水平失衡。打生长激素一般都是生长激素缺乏症,生长激素缺乏症的孩子打生长激素第一年身高增长的最多,以后生长速度会逐渐下降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长激素价格比较昂贵,按照0.1-0.2IU/kg的剂量注射,所以每个人的剂量不同则价格不同。生长激素粉剂比较便宜,水剂比较贵,还有一周注射一次的生长激素类型。总体来说,打粉剂一年2万元-3万元,打针剂或者打一周一次的,价格更贵。价格取决于孩子的体重,越小的小孩注射生长激素越少,就会越便宜。如果小孩治疗比较晚,体重比较重,则按照每公斤体重注射的剂量就比较大,相对来说价格也比较昂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会,身高增长是持续非匀速的过程,直到骨骺完全闭合,只是增长速度不同。对于生长激素缺乏的孩子来说,注射生长激素时身高增长速度快于停药后,即使停药,一般也会缓慢增长,除非存在特殊情况,比如体内完全不分泌生长激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长时间大剂量使用人体生长激素,将会感染致命疾病,导致激素分泌紊乱等。
比如感染艾滋病的高度风险。过量使用生长激素可降低胰岛素的敏感度,引起不耐受葡萄糖。还可引起人体产生对生长激素的抗体反应,从而影响内源性生长激素的活性以及导致激素分泌紊乱,并且它所引起的损害是不可逆的。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生长激素,睡前0.5-1小时注射。选择合适体位(坐位或屈膝卧位)和注射部位。如果进针角度太小,会导致注射位置太浅,注射后会出现皮下鼓包,-旦出现鼓包现象,不要做处理,让人体自行吸收。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生长激素可以帮助孩子长高,但是并非所有个子低的孩子都是因为缺乏生长激素。打生长激素的话,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缺乏生长激素就需要住院治疗,不可以自己随意打生长激素,如果孩子的激素分泌正常,就不需要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