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痒,手脚出汗,阴囊潮湿,怎么办

会员179465465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睡前浑身痒,仔细摸会有小豆的包,手脚容易出汗,阴囊潮湿,还有轻微的拉肚子,持续了很长时间了,之前看医生说是湿热,后来有说湿疹,请问医生我到底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皮肤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是属于湿疹的情况。
指导建议:口腔舌苔上显示了考虑和脾胃虚弱有关系,建议最好及时进行调整,多注意观察,外用涂抹炉甘石改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内侧阴囊潮湿瘙痒出汗注意不要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需要内裤宜宽松舒适,为纯棉制品,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皮肤上显示的情况,考虑是属于湿疹的情况。
指导建议:口腔舌苔上显示了考虑和脾胃虚弱有关系,建议最好及时进行调整,多注意观察,外用涂抹炉甘石改善情况。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病情分析: 您好:
阴囊潮湿是指由于脾虚肾虚、药物过敏、缺乏维生素、真菌滋生等原因引起的男性阴囊糜烂、潮湿、骚痒等症状,是一种男性特有的皮肤病。 阴囊湿疹的原因此较复杂,有内部因素,又有外部因素。过敏体质的人,精神长期紧张、情绪变化起伏较大的人易患本病;另外,患有一些疾病,如慢性消化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内分泌失常、新陈代谢障碍的人,在外部因素的作用下,也易患本病。
意见建议:建议您:
 (1)内裤宜宽松舒适,最好为纯棉制品,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   (2)饮食上,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   (3)有阴囊瘙痒时,要积极治疗,勿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考虑是湿疹或者股癣.最好到医院检查下再用药治疗.一般不会影响性欲的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问题分析:不排除是真菌引起的阴囊炎如念珠菌性阴囊炎,股癣累及阴囊,都可以引起阴囊瘙痒。另外阴囊部位的神经性皮炎、湿疹等都可以有瘙痒。
意见建议:应该穿棉制的宽松的内外裤,使阴部通风透气,使阴囊保持干燥,注意局部卫生,不要抓,不要用开水烫,可外抹尤卓尔软膏止痒,还可外抹炉甘石洗剂

胡道锋副主任医师内科宁德市闽东医院已帮助用户:1083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