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全身累酸,关节也酸的要死,

会员179448140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全身累酸,关节也酸的要死,有时候提一下东西过一会儿就累到不行,感觉全身没力,去医生抽血说没事,吃了两天中药不见好,这样是不是以前流产十几年月子没调好留下的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要利琴 主治医师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医院中医科
擅长:肝囊肿,胆囊炎,肝腹水,胆囊增大,酒精性肝硬化,脾...
已帮助用户: 23673
问题分析:神疲乏力倦怠骨关节疼痛的原因是由于多方面的因素影响导致的结果,与个人体质,气血不足感受风寒等都可能有关。
指导建议:最好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一点,可以拍个片子,化验一下风湿类风湿,看具体情况而定,必要时可以服用中药调理一下比较好一点。
有用0
相关问答

临床上出现全身关节酸胀,主要见于以下两种情况:
1、见于严重的体力劳动或者是剧烈的体育活动以后,通常经过休息或者卧床休息2-3天以后,其症状可以获得明显缓解、消失。
2、见于上呼吸道感染,合并细菌感染时,通常采用抗病毒药物,需要辅助使用抗生素口服,甚至静脉注射头孢类或者青霉素类的药物治疗,一般可以使全身肌肉关节酸痛症状获得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全身刷酸需要在洗过澡之后刷酸,能够达到软化角质的作用。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不注意个人的皮肤清洁和卫生,可能会使皮肤的表面附着比较多的老化角质,通过刷酸的方式能够达到软化角质的效果,并且还可以使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层快速的剥离,有利于使皮肤焕然新生,但是在刷酸的时候,需要把局部的皮肤彻底的清洁干净,能够保证刷酸的效果。做完刷酸治疗之后,皮肤的敏感度是比较高的,需要涂抹修复液,并且还需要穿宽松衣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身刷酸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工具来刷酸,但是需要去正规的医疗美容院。如果皮肤的表面出现了干燥和脱屑的情况,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美观,可以通过刷酸的方式来治疗,能够使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层快速的脱落,有利于改善皮肤的质量,但是在刷钻的时候一般需要使用专用的工具,不能够使用一些比较粗糙的工具,因为有可能会对皮肤角质层造成损伤。做完刷酸治疗之后,还需要保持皮肤滋润,尽量不要长时间处在干燥的环境当中。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造成脚关节酸的原因有过度劳累、关节炎。具体分析如下:
1、过度劳累:在日常生活中,患者由于运动过度或者长期做重体力工作,因此有可能会出现脚关节酸的情况。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消炎止痛的药膏。
2、关节炎:如果患者有痛风、风湿等疾病,可能会导致关节炎,从而出现脚关节酸的情况。建议患者日常保持良好心态,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服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来说,膝关节酸胀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膝关节疼痛是因为关节炎症引起的,可以采用传统的传统中医疗法,比如热敷、理疗仪烤电、艾灸、中药离子渗透等。如果膝关节酸胀的症状主要是因为运动过度,膝关节的负荷太大等原因导致的,患者需要注意休息,做好膝关节保暖,并且适当的对膝关节进行按摩和放松膝关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肩关节酸胀可能是肩关节肌劳损、肩峰下滑囊炎症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肩关节肌劳损:如果患者长期过度负重,可能会导致肩关节肌劳损,从而使患者感觉肩关节酸胀,患者还可能出现肩关节无力的情况。此时,患者可以通过适当地按摩来减轻不适感。
2.肩峰下滑囊炎症:如果患者患有肩峰下滑囊炎症,多有肩关节酸痛、肿胀等不适症状,患者可能无法完成前屈上举、外展等动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