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AST/Alt为1.1正常吗?

会员179446848 27岁 10元 已回复
女,27岁,上个月单位体检检查报告刚拿到手,看到说谷丙转氨酶75,谷草转氨酶50,都超出正常范围。之前体检都没有这个问题。还有我有一个肝血管瘤,会影响这个吗?昨天去我们市人民医院检查肝功能,医生看报告单说没问题,但是检查的报告单没有写谷丙,谷草转氨酶的具体数值,只有一个AST/ALT,我想问这个AST/ALT是1.1,是属于正常范围吗?我肝到底有没有问题啊,心里怕怕的。如图一个是单位体检单,一个是昨天医院检查的结果。望尽快回复。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顺祺 医师 河北省黄骅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5342
问题分析:不要担心。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和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具体数值有啊。他们比值1:1,没问题。具体数值也不高。
指导建议:放心吧。没问题。正常生活就可以了。不必挂在心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ALT(参考范围:0—40);AST(参考范围:0-40)G-GT(参考范围为11-50)。

孔令臣外科潘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6974
擅长:外科,骨科

指导意见:您好!由于各个医院的检查方法不同 ,参考值是不 一样的 ,建议您到正规的专科医院进行诊疗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你好!轻度的肝损害,有其他病史吗?服用护肝片和联苯双脂。

张旭内科江西二级甲等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肝病科,妇产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的这个肝功能的化验结果来看,那这个是正常的,这个并没有什么问题的,不要担心了
意见建议:平时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就好,有一个好的心情,适当的做些运动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病情分析: 你好,看这个肝功能的检查结果,那这时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方面都是比较好的,那这种情况下提示肝细胞是有损伤后引起的,转氨酶高,原因可能与肝脏本身有问题,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时建议你还是应该做个B超来检查一下肝胆方面,还有应该在化验一下乙肝方面,看是否有病毒性肝炎的可能,明确病情后在对症治疗,平时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饮食宜清淡,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会比较好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