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小便不舒服,家里有药吃那种?

会员179422175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才觉得小便不舒服,家里有诺氟沙星胶囊,还有阿莫西林胶囊,女性,吃那种药对症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春霞 药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4808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泌尿系感染引起的症状如小便短赤,疼痛等症状,可以服用诺氟沙星胶囊比较好
指导建议:同时多喝水,饮食清淡,不要久坐,可以同时服用清淋颗粒效果比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降压药物都会有副作用,而且高血压药物是需要长期有规律的来服用,副作用是不可能避免的,但是相对于疾病所带来的危害性这种,副作用相对会小一些,药物的选择可以结合病人的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使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晚上小便次数多吃呋喃妥因片、环丙沙星片、三金片等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晚上小便次数增多,可能是慢性尿路感染,也可能是膀胱过度活动症,需要进一步检查,包括尿常规、尿培养、尿流动力学等。慢性尿路感染,可以口服呋喃妥因片、磺胺嘧啶片、环丙沙星片、三金片、热淋清胶囊,如果是膀胱过度活动引起的,可以服用索利那新片和托特罗定片,一两个月后症状才会缓解。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吃西药不能同时吃白萝卜,白萝卜具有一定的解毒作用,包括平时说的解药作用。白萝卜属于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偏酸性具有比较强的还原性。如果和药物同时食用,会和药物发生化学反应,导致药物失效或者降低效果。但不是所有的药物,都不能和白萝卜同食服用,比如维生素b,维生素B族,以及氯化钾等和白萝卜同时服用,不会降低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脾脏血肿引起的外伤必须ct明确诊断,避免脾脏破裂,如果脾脏血肿,仍感觉不适8个月,复查ct,判断是否仍有脾脏血肿。脾破裂和出血是一种常见的外科急症。如果脾脏破裂,通常需要手术切除。及时就医,以避免脾脏破裂。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之所以出现肚子咕咕叫,原因是肠道快速蠕动。
指导建议:导致肠道快速蠕动的原因有多种。慢性肠炎是一种,食物刺激也可以导致肠道快速蠕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山药具有滋阴,养胃的作用,可以放在高压锅中煮熟即可食用,也可以切片清炒食用,还可以切片或切块炖汤,比如常用来炖羊肉汤,炖排骨汤,还可加入火锅中等诸多做法,入汤后口感更佳。山药滋阴效果比较好,尤其对于胃阴虚,口干、盗汗的人,可以多多食用,也是中药方剂中常选的药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