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臀部疼,平时不疼怎么疼,打喷嚏咳嗽疼

会员179405681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师你好,我也是左臀部疼,平时不疼,做大幅度动作就感觉疼。准备坐下的时候也疼,打喷嚏,咳嗽都感觉震的疼,什么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考虑存在腰椎间盘突出膨出等疾病,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系统的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首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做牵引治疗,同时配合局部针灸热疗以及使用一些脱水营养神经改善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看是否能够缓解改善目前症状,必要时这种情况,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打喷嚏肚子疼主要是腹部压力增加、过敏性鼻炎等原因造成的。
打喷嚏的时候腹部会发紧发硬,这是因为打喷嚏时腹部的压力会增加,会对腹壁和子宫造成一定的刺激。偶尔打个喷嚏就会导致腹部疼痛,不需要进行特别的治疗,可以在打喷嚏的时候捂着肚子,这样可以减轻打喷嚏对子宫的伤害。但是如果频繁的反复性的打喷嚏,很有可能会反复刺激子宫,导致腹部疼痛或者先兆流产。经常打喷嚏是因为过敏性鼻炎,也有可能是鼻子有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打喷嚏肩膀疼,很有可能是:1.肩周炎病人,肩关节附近的关节囊或者韧带发生黏连挛缩,打喷嚏的时候会牵连到局部组织,因此会出现打喷嚏,肩膀疼的症状。2.肩关节附近骨质增生或者骨质蜕变病人,由于局部增生的骨质会对周围的软组织产生刺激,从而会造成肩膀疼痛。3.神经根型颈椎病病人,打喷嚏的时候会让胸腔压力增大,让局部神经根受到一定刺激,也会出现肩膀疼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喷嚏的时候出现胸口疼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支气管炎等原因导致的,得看是不是有咳嗽咳痰的症状。也可能是由于牵拉的原因引起的,如果没有其他咳嗽咳痰的症状,不会有严重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打喷嚏肚子疼,多是因为喷嚏时腹压升高引起的肚痛,通常问题不是很大,要注意保温,以免疲劳和着凉即可。
同时,孕期要适当锻炼,以增强体力,降低感冒,发烧,拉肚子的可能性。如腹部疼痛持续不减轻,伴不规则阴道流血时,应及时就诊,防止先兆流产。定期去医院复查胎儿彩超,监测胎心率和胎动计数,并提早入院待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期打喷嚏下腹猛烈疼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妇打喷嚏的时候,如果太过快速,或是太过突然,会引起小腹的剧烈震荡和拉扯,引起下腹猛烈疼,严重的还会引起胎膜破裂,在妊娠初期可能会出现先兆流产,妊娠后期可能会出现胎盘早剥,出现早产的危险。怀孕期间打喷嚏要注意避免打得太快,同时也可以用双手撑着肚子,增加肚子的拉力和振动,减轻疼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上颚疼痛一般是局部炎症或病毒感染引起,流清涕和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你忌食辛辣食物,多喝水,可以用复方氯己定漱口液漱口,鼻部喷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