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活检之后掉出一块肉

会员170672999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下午做完活检掉出一块肉里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的情况,这个考虑还是属于局部的淤血。
指导建议:一般活检部位会有少量的渗血,这个是属于正常的,建议最好多观察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月经掉出来一块肉是以下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掉出来一块肉,可能是子宫内膜剥脱,如剥脱面积大,还会出现出血多、痛经等不适,这个肉一般是脱离的子宫内膜组织,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用进行特殊处理。如果出现其他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日常生活中,应当保持较为乐观的情绪,注意根据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避免寒冷刺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来姨妈掉出来一块肉多是脱落的子宫内膜。
如果在月经来潮时,掉出了一块肉,形状像烂肉,并且没有出现其他的异常症状,则不需要过于担心。因为这是脱落的子宫内膜。一般不会对身体照成其他的负面影响。如果还是比较担心,可以在月经干净后的一周内到医院进行宫附件的彩超,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应的处理。女性在经期需要注意保暖,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人流以后排出像肉一样的东西,属于正常的现象。
主要考虑人流之后子宫内的脱膜组织,以及少量的胚胎组织,还有子宫内膜等。会随着子宫的收缩排出体外,在排干净以后,子宫内膜就恢复得比较快,所以主要是吃一些产后逐瘀颗粒或者益母草颗粒,促进子宫淤血的排出,而且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要多喝点热汤热水,避免吃辛辣生冷的食物,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一定要注意卫生,一般在人流之后,大约有两周左右的阴道出血史时间。在两周以后,要到医院做B超,看看子宫内是否排干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牙髓息肉,或者是牙龈息肉,因为蛀牙比较深,已经破坏了髓腔,里面的牙龈或者说是牙髓发炎,导致增生,可能会有疼痛,也有可能没有疼痛,但是一般都会触碰有出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是子宫内膜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正常来月经的过程就是子宫内膜脱落伴随出血的过程,子宫内膜的表现就是烂肉样的组织。当然,如果你这次月经如果有推迟的话,那么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排除是怀孕后流产了,如果早孕试纸测试显示是两条红线,那么就应该是怀孕后流产,如果试纸显示是一条红线的话,那么这个就是脱落的子宫内膜,这是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肛门多了一块肉可能是痔疮、尖锐湿疣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痔疮:如果患者长期饮酒或进食大量刺激性食物,容易使肛门受到刺激,诱发痔疮,可能会导致肛门充血水肿,引起肛门多了一块肉。
2.尖锐湿疣:如果患者肛门受到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容易诱发尖锐湿疣,可能会长出菜花样赘生物,引起肛门多了一块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