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月经来了十多天量很少

会员179350387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月经来了十多天量很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同时还有妇科炎症可能性。
指导建议:如果有过性生活,需要首先血hcg检查,如果没有性生活,可以直接彩超检查,采取药物消炎,止血,调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6天但量很少,不考虑怀孕。
通常月经提前或推迟一星期是正常的,不要太过担心。月经量少可能因为宫寒刺激或律饮食习惯不规律,另外没有注意会阴的清洁导致妇科炎症刺激也会导致月经量少。如果还有有阴道瘙痒、腹痛等症状,建议月经干净后的3-7天内到医院检查分泌物,根据病因进行治疗。生活中注意给腹部保暖,如用热水袋热敷或适当按摩,能有效促进子宫血液循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有过性生活,月经量少,就应该考虑有怀孕的可能性,就需要化验检测一下,如果没有性生活,月经量少,考虑与近期是否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劳累着凉等有关系。如果不是怀孕引起的,月经干净后可以服用药物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六天量很少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导致的。
女性月经提前六天量很少不是很正常,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工作和工作的紧张,或是由于外部原因而引起的长期失眠,还有就是因为吃了一些辛辣刺激的、生冷的食品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导致的,建议去医院进行详细的体检,然后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合理的用药。日常要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以免加重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能泡脚。月经第一天经血量少,是因为子宫内膜才开始脱落,属于正常现象跟泡脚关系不大。其实,月经期间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经血的顺利排出,缓解痛经等症状。因此,对于月经量过少并且有痛经症状的女性,泡脚是非常有好处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来了十多天没停可以用止血、消炎的药来对症治疗。首先做彩超看内膜厚度,如果内膜薄,可以吃药物来调理,如果内膜特别厚,用调理的药,一般像用黄体酮之类的激素药,让月经重新建立周期。所以,月经来了10多天还没完,一般是做彩超,根据内膜的厚度来决定如何用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第三天量很少可能是正常情况,还可能是月经不调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来说,女人来例假的时间大概是3-7天,但是出血量的多少,第一次出现的次数会少一些,这是由于子宫的内膜刚开始剥落,第二、第三天会慢慢增加,之后就会慢慢的少,一直持续到来例假。来例假3天量比较小,说明来例假是很常见的。女性来例数一般在20-60毫升之间,低于20毫升就说明是来潮了。所以,在月经3天内月经量也是很好的,可以考虑一下。要看和自己的正常生理周期有没有关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