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了两三年的激素药,激素脸怎么治愈?

会员179289476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由于无知,用了两三年的激素药膏,导致现在脸上有红血丝,毛孔粗大,痘痘反复,脸部很痒,现在药膏停了。现在特别严重,我现在该怎么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主要还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外用涂抹维生素e软胶囊可以外用涂抹,可以起到局部的淡化效果,建议您最好和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素脸自己需要立刻停止激素类药物,还要使用温热水来清洗脸部进行调理。激素脸有可能是因为吃了激素药物或者是涂抹激素药物之后引起,需要立刻停止使用激素类药物,然后只用温热水清洗脸部,能快速将皮肤上的药物成分排泄,还能将皮肤上的灰尘以及油脂去除来加快皮肤恢复。在调理期间还需要选择纯植物的洗面奶和护肤品。在调理期间如果脸部皮肤没有得到改善,需要及时到医院皮肤科做检查,可以涂抹药物来治疗。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用了激素药孩子能不能要需要根据激素用量判断。
妊娠头3个月内禁用激素类,否则将给儿童造成一定危害,容易造成胎儿畸形。是否要小孩,或者取决于激素用量。建议产妇可于第14至20星期接受唐氏筛查,还需要22周时进行彩超检查,如发现异常,应及时采取对策。
产妇也不必过于担心,让情绪平静,注意饮食习惯,同时也采用药物方法,听取医师意见,不允许私自服药或停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激素脸一般能修复到以前皮肤,需要在早期发现时及时对皮肤修复改善。激素脸一般是长时间使用激素类药物或者是化妆品所引起,会造成皮肤出现发红以及瘙痒症状,对于症状不是特别严重时,可以通过一些消炎药物来改善,如果症状比较严重时,则需要通过中药调理以及注射水光针来改善。水光针属于是一种注射护肤疗法,主要是通过专用水光枪注射到皮肤真皮层里面,从而可以起到补水嫩肤作用。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皮肤清洁护理工作,避免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对局部恢复产生影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激素脸修复要停止使用激素类的化妆品或者药膏,然后配合医生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激素脸多数是由于经常使用激素类的药物或者化妆品导致的,导致面部皮肤出现干燥或者毛细血管扩张的现象,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通常会利用光热作用穿透到皮肤的深层,若是局部的毛细血管出现收缩的现象,从而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多使用一些补水类的产品,以清淡饮食为主。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激光脱毛一般不可以去除激素脸,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的方法治疗。激光脱毛能够起到破坏毛囊的作用,而且还可以使毛发脱落,从而可以改善皮肤毛发旺盛的问题,但是并不能去除激素脸。若是想要去除激素脸,通常可以选择光子嫩肤改善,一般能够促进皮肤皮肤的恢复,改善皮肤敏感的问题。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素脸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改善,然后通过护肤产品来调理。通过激光可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够使皮肤下的黑色素尽快的分解和消散,从而达到改善皮肤状态的效果,然后使用一些美白护肤产品来调理皮肤,可以使皮肤的保护屏障得到修复。在治疗期间要停止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同时也要尽量避免激素类的护肤产品使用,并且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建议:在平时生活中尽量不要使用激素的护肤产品,多注意皮肤的清洁,不要抓挠皮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