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三天了,一直37-38度左右,前两天

会员179286653 33岁 已回复
发烧三天了,一直37-38度左右,前两天发烧三天了,一直37-38度左右,前两天一直烧,流鼻涕,从今天开始拉肚子,喉咙有些不舒服,不流鼻涕了,胃口也不怎么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期间的体温,体温超过38.5度使用退热的药物。
指导建议:同时情况对于多喝水,使用39感冒灵颗粒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发烧一直39度左右,家长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冷敷降温、补充水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宝宝发烧一直39度左右,情况是比较严重的,家长需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给宝宝使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小儿布洛芬栓、对乙酰氨基酚干混悬剂等药物进行治疗。
2.冷敷降温:在使用药物的同时,家长还可以使用冰袋、冷毛巾给宝宝进行冷敷降温。
3.补充水分:宝宝发烧一直39度左右,身体可能会大量出汗,因此要给宝宝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发烧38度可以选择敏感的退烧药物来进行治疗,可以采用物理降温的方式来进行退烧,利用酒精来擦拭身体,也可以使用冰袋放到额头进行局部降温。患者发烧时要及时查找病因,如果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发烧,可以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来治疗,如果是病毒感染所引起的,还要结合发烧带来的其他症状来分析,如果有腹痛,可能是消化系统疾病引起的,要根据病因进行诊治,患者在发烧期间可以多饮水,因为发烧会使体内水分流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37.3℃不算发烧。
人体的正常体温是36℃到37.3℃之间,如果测量的时候体温超过了37.3℃,就表明为发烧。引起发烧的原因有很多,治疗的时候需要找出病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只是单纯,37.3℃就不用特殊的处理。如果体温,在38.5℃以下,可以通过物理降温,比如用温水擦拭额头、腋窝部位,如果体温超过了38.5℃,就需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退热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很容易导致高热惊厥的发生,会对孩子的脑功能或者脑细胞产生损伤,是非常危险的,还容易发生一些意外伤害事故。这种时候进行退热的处理十分重要,首先可以口服一些退烧的药物,还可以使用退热栓塞到肛门中进行退烧的治疗,效果都比较好。多喝温开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体温只有在37.3℃以上才算发热。
正常成人的体温一般在36度到37度之间,而目前对于有发热病人的认定,一般在37度3以上的范围,一般认为37度3-38度之间属于低热,38度到39度之间属于中等热,39度到41度属于高热,超过41度以上的为超高热。在目前的形势下,一般超过37度3就被认为是发热而被重点关注的对象。
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诊治,平常多注意注意,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保暖,避免居住环境潮湿,平时宜适当的运动,饮食上要注意少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油炸、油腻食物。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