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是觉得困,胃里感觉有气,打嗝

会员17926704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老是觉得困,胃里感觉有气,打嗝放屁次数很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是胃不好的症状,是因为饮食不规律,没按时就餐的有关,容易导致出现恶心呕吐反胃打嗝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不能喝酒,建议通过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嗝胸闷气短呼吸困难,主要和饮食不当有关系,特别是饮食过饱,过快,或者摄入过热或过冷的食物,饮料等,也有可能与肠胃神经功能紊乱有关。在饮食上不要吃过饱,也不要生,冷的食物一起吃,要少食多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呼吸困难有可能是器质性疾病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自主神经调节紊乱导致的。器质性原因引起的胸闷,可见于心脏病患者出现肺淤血、心功能不全,主要是心衰的表现,胸闷也可以是冠心病心肌缺血时心绞痛的一种表现。打嗝主要是胃部功能紊乱导致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腹胀打嗝烧心很有可能是长期的胃肠道疾病伴发植物神经的紊乱出现呼吸困难,也有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腹胀打嗝烧心等消化道症状。
所以当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打嗝、烧心的症状时,需要积极就医,完善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并根据诊断给予相应的治疗。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适量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坚持适量运动,有利于身体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嗝、胸闷气短、呼吸困难,首先考虑是由于胃部疾病引起的,比如浅表性胃炎就会造成胸闷气短的发生。口服药物治疗,平时还可吃一些养胃的食物来调理,比如粥类。此外也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口服促消化药物来调理,平时还可适当运动来促进食物消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呼吸困难伴频繁打嗝,时有手抖。化验检查,心肝肺功能正常。疑似胃镜检查提示慢性胃炎伴胃窦黏膜糜烂。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根据所述,不排除反流性食管炎,可先到消化科就诊。2)因有手抖,建议完善甲状腺功能、甲状腺抗体系列筛查,排除甲亢。3)建议完善胃镜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如超声心动图正常,甲状腺功能正常,建议口服莫沙必利,联合雷贝拉唑治疗2周观察。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这个症状是胃不好的症状,是因为饮食不规律,没按时就餐的有关,容易导致出现恶心呕吐反胃打嗝的现象。
指导建议:要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同时不能喝酒,建议通过服用吗丁啉,奥美拉唑等药物治疗。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