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边说是过敏性哮喘,要查一下过

会员179259540 5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这边说是过敏性哮喘,要查一下过敏源,白天没什么,晚上睡觉喘不上气,发齁,咳嗽,有时候上楼梯都觉得上不了,麻烦问一下25号星期六去的话有医生上班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来看的话,主要考虑是属于哮喘的症状,不能排除过敏性的哮喘,这是属于平时这个呼吸系统的炎症,平时不能太劳累。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避免劳累过度,可以吃点抗过敏的药,配合止咳平喘的药物调理,一般情况下正规的公立医院星期六都是上班的,有的专家星期六不上班。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哮喘患者,通过以下这些方法治疗就有不错的效果:
1、皮质激素类的药物,是治疗过敏性哮喘的常用药,可以控制气道炎症感染的现象,除了口服给药之外,也可以通过吸入给药、静脉给药的方法同步治疗。
2、受体激动剂,包括短效受体激动剂、长效受体激动剂等等,对于过敏性哮喘的治疗和恢复有很大帮助。
3、白三稀调节剂以及抗胆碱药物,能够起到舒张支气管、减少痰液的治疗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小孩过敏性哮喘一般不会好,容易反复发作。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多在婴幼儿期发病,如果忽视治疗,可以伴随终身。如果小孩对尘螨、动物皮毛、花粉或鱼、蟹、虾等变应原过敏,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呼吸困难等过敏性哮喘的症状。所以小孩过敏性哮喘一般不会好,容易反复发作,需要尽量避免变应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过敏性哮喘可以避免接触过敏原治疗,现在的医疗手段有脱敏疗法,需要到医院进行过敏原的测试,然后用相关的药物进行逐步脱敏,如果是在过敏性哮喘的发作期间,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过敏性咳嗽和过敏性哮喘不一样。首先,过敏性咳嗽和过敏性哮喘都属于过敏性疾病,第二类是呼吸道疾病,第二类是变态反应性疾病,也可以发展为过敏性哮喘,初期,小孩不喘的时候,只会出现咳嗽,但是一旦发现肺部功能有限制,这就是喘前期的病变,如果病情恶化,咳嗽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气道的高反应性会变得更强,通气功能会下降,这时候就会出现过敏性哮喘,这两者并不是一种病,而是一种联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与过敏性哮喘的区别主要是病因不同。过敏性哮喘通常有比较明显的过敏症状,是接触螨虫,花粉或者坚果及其他动植物粉末引起,发作突然。支气管哮喘是由于气道高反应所导致的支气管平滑肌的痉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过敏性哮喘一般不能治好,但是可以有效控制病情。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顽固性疾病,多发生于婴幼儿时期,若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影响一生。大多数的哮喘病人都会出现过敏或过敏性鼻炎,出现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眼痒、流泪等症状。建议家长及时带孩子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沙丁胺醇、特布他林、酚丙喘宁、沙美特罗等药物进行治疗。
治疗期间,忌食易引起过敏的含异性蛋白的食物,少吃过甜、过油易生痰的食物,多吃易消化、富含纤维素的食物,保持足量水分摄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