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睡觉时总是心慌感觉快不行了

会员179237995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半个月一到晚上睡觉时就明显感觉心跳得很快,莫名的心慌总想些不好的。感觉自己快不行了。白天上班有时也感觉自己一下子就要晕倒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平时心理压力过大,精神紧张导致的情况,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就诊,医院精神科,可以采取心电图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治疗。规律作息,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有心慌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心脏供血不足导致的,特别是在没有休息好,劳累紧张,都可能会导致出现心慌胸闷心脏不适的现象。这种现象需要到医院里做一个心电图检查,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适当的通过服用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总是心慌心跳快考虑是生理性因素,具体分析如下:
心慌心跳快主要是生理原因,有些人本来就心跳很快,特别是在情绪波动时,在激烈的活动之后会有心跳和心悸,只要休息一下,心率就会恢复,不需要特别处理。还有可能是病理原因,首先要排除甲功检查和一些心脏病,比如房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室性期前收缩,房速、室速,室上性心动过速等,都会导致心悸心率加快。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慌本身是一种症状,表现为心悸不安、心前区的不适,心慌时往往还有一些其他伴随的症状,比如头晕目眩、失眠多梦、健忘、耳鸣等。另外心慌也是多种疾病的症状,比如高血压、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贫血、低血钾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总是心慌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窦性心动过速,这主要是因为劳累、情绪激动后突然出现心跳加快,休息后会有所缓解,通过心电图可以发现。平时尽量不要喝浓茶、咖啡等刺激神经的食物。
2、恶性心律失常,主要表现为心悸、气短、乏力等症状,需要患者口服抗心律失常的药物,必要时进行射频消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总是心慌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看有没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病症,这种病症会出现心慌、出汗、手指震颤、排便次数增多等症状。其次要考虑到患者有没有心脏和心血管神经症,心脏血管神经症的病人也会有心慌的症状,不过这种症状属于功能性疾病,不需要治疗,与情绪紧张、工作压力大、休息不好等因素有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