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马上就要高考了,急需解决办法。

会员179221911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那是一名学生,有点儿强迫症,就是写字的时候老是觉得小手指都别扭,所以呢,我想我想让小手指头麻醉,然后让我注意力集中,好让我考试,所以我想咨询一下该用什么?我在网上了解到有一种叫做多利卡乳膏的药。可以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心里问题 生活压力 学习压力 偶然事情出现 自身没有调节好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合理规律生活 适当锻炼 口服安神补脑液积极调节 利多卡因软膏有麻醉作用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除非报考的大学有特殊的要求,一般的高考体检是不会进行乙肝的检查的。只会进行肝功能的检查,所以只要肝功能正常,肝脏彩超检查正常,是可以顺利的参加高考的,是不会影响大学的录取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睡眠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和必须的生理要求。违背生理的行为一般都是很难的,也是对身体有较大伤害的。熬夜虽然在现在高压力的社会已经是家常便饭,但是不是万不得已,尽量还是不要熬夜的好。经过休息的大脑效率一般都会比长时间高负荷的大脑高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考生精神紧张焦虑要多做深呼吸,放轻松,平时多去跑跑步,打打球,饮食上要清淡,不能油腻辛辣,注意饮食卫生,还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晚上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必要时去看心理医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吃菠萝。菠萝中富含维生素和重要的微量元素锰,对提高人的记忆力有帮助,还有柠檬可提高人的接受能力,以及香蕉可向大脑提供重要的物质酪氨酸,而酪氨酸可使人精力充沛、注意力集中,并能提高人创造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记忆力在20岁以后就开始下降!补脑会有助于大脑保持较好的能力,不一定能大幅度提高记忆力!以平常心对待这种事情!人的理解能力是在加强的!可以多吃点核桃、黑豆、芝麻!不要过于劳累和用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学业压力大高中生健脑补脑喝牛奶有效,牛奶是一种近乎完美的营养品。富含蛋白质、钙,及大脑所必需的氨基酸。牛奶中的钙最易被人吸收,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此外,还含对神经细胞十分有益的维生素等元素。如果用脑过度而失眠时,睡前一杯热牛奶有助入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