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视线不能集中

会员42886945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视野很大,看东西没办法集中注意力,总是连带着四周上下左右的事物(人和事物都看,整个视野,不单单是看人或看物)一起看,而且身边有人或车走过,视线会被带走,无法收回视线,这样容易引起身边的人的恐慌。这个症状只要跟人在一块,就很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解释了,别人也无法理解,只能报以同情。
从高一开始的症状,到现在参加工作两年多,已经有七年了,症状一直没有好转,对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曾经去看过中医,吃过半年的中药,去眼科医院检查过几次,检查结果说不是眼睛的问题。去看过精神科的医生,医生开了治强迫症的帕罗斯汀,吃了一个多月,没有效果。
心理疾病方面的书看了不少,感觉并没有用。请问,对于这种症状该怎么治疗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 ,没有提示器质性疾病引起的病情及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排除情绪及心理因素引起的可能,建议加强运动,转移注意力,培养兴趣爱好,必要时心理科就诊,评分检测,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眼睛还没有恢复,影响的视力,需要去医院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线下眼视光中心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再进行合理用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避免长时间的用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主要还是看看引起的原因,比如是不是有一些多动症的问题,而多动症就容易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的一个情况,这个要到儿童精神心理专科检查一下才能明确,另外要注意年龄的问题,因为本身这个年龄就容易出现多动的问题,这个不能用单纯的疾病来判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突然头晕视线模糊考虑与一过性脑缺血、颈椎问题等因素相关,需要对症治疗。
突然间头晕,看不清东西,可能是出现了一过性脑缺血,考虑由精神紧张,工作过度,睡眠不足等因素诱发。此外,在颈椎问题的影响下,神经和血管可能受到影响,患者就会出现突然的眩晕、视力模糊的症状。还有一些患者是因为脑血管疾病而出现头晕、视线模糊的情况,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治疗。患者平时还要注意休息,要避免感冒,避免食用油腻的食物,避免喝酒。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接睫毛挡视线可以到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操作下,使用清洁剂将假睫毛清洗掉,然后再安装上比较合适的睫毛种类,可以改善假睫毛遮挡视线的情况。安装假睫毛的时候,不需要开刀动手术,就可以把自身的睫毛变得浓密和纤长,是将人工合成的睫毛利用胶水粘合在自身的睫毛上面。如果使用的是比较劣质的胶水,在粘睫毛的过程中可能会刺激到眼睛产生过敏的现象,如果在操作的过程中眼睛出现强烈的疼痛感,需要停止接睫毛。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接睫毛挡视线需要对睫毛进行剪短,也可以对睫毛进行去除。睫毛嫁接以后出现了视线的遮挡,大多数是因为睫毛处在偏长的状态,可以采取剪刀对睫毛局部进行修剪。同时也可以通过卸妆水对胶水部位进行湿敷,可以使睫毛快速的脱落达到去除的效果。睫毛嫁接以后会伴有肿痛的症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避免用手去揉搓,可能会引起睫毛的脱落。并且睫毛嫁接期间需要配合一些有经验的医师,选择适合自身的长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接睫毛挡住视线通常需要将假睫毛取掉,以免影响到正常的视觉。接睫毛可以使睫毛变多变翘,而且还可以使眼部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但如果嫁接的睫毛过长,在接完后可能会对视线造成影响,一般需要将假睫毛摘掉,以免出现不必要的危险性。接睫毛会对眼部造成一定的刺激,因此可以选择种植睫毛,不仅不会对眼部造成刺激,而且可以定期的修剪,不会影响到视线。种植睫毛后,要避免用手揉眼睛,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