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8岁撸龄两年戒撸3个月后又来一次为什么很快?

会员179140283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今年18岁手淫年龄时间大概两年了今年戒撸3个月然后又手淫了一次发现这次特别快高中生每天都要熬夜伤肾请问医生应该如何调养?(男,18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手淫和长期熬夜导致的身体虚弱和肾虚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根据你目前的年龄,不需要进行药物补充,及时节制手淫的习惯,饮食上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的体育锻炼就可以自行恢复,如果有包皮过长的情况,需要进行包皮环切手术,平时注意好个人的局部卫生,每天温水清洗生殖器,内衣勤洗勤换,把包皮翻开,露出龟头后清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完了两天又来了,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以暂时观察,如果小量出血,暂时不用处理,如果出血量多,需要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有可能是着凉的因素导致的,所以说注意保暖,禁止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4个月后又来月经可能是围绝经期引起的。
女性的平均围绝经期的年龄为49.5,在围绝经期早期出现的经期不是很正常的,主要是经期的数量和持续的时间会越来越短,直至出现点滴样的流血,最终导致经期的终止。如果女性在停经4个月之后,如果再有月经或阴道流血,就是月经失调的一种症状。围绝经期在停止后月经一年内没有来月经可能是绝经引起的。
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应该注意勤更换卫生巾,以免有细菌滋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很有可能还是子宫内膜没有完全恢复好,还一种可能就是一个子宫内膜太厚了,导致出现的。应该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怀孕,单纯的这个月经错后,在孩子停止哺乳后,会恢复正常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等都有可能会引起,绝经后再次阴道出血,一般是生殖器官的恶性变,必须去系统的做妇科检查,做到有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以做b超检查子宫及双附件,妇科检查宫颈及阴道,分段诊刮查看子宫内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后再次来潮,第二次的出血一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月经,而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阴道出血,排卵期出血,如果再次出血的时间发生在两次月经周期的中间,一般都是排卵期出血的表现。出血量不多、出血时间不长不需要特殊处理,大多可以自行干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在45—50岁之间会出现绝经的,目前不排除是绝经,绝经后是不会在来月经的,目前出血很可能是妇科炎症或肿瘤导致的。需要进行妇科常规,B超的检查明确出血的原因,然后在积极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