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14天,每天都有像水一

会员17913665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14天,每天都有像水一样流白带出来,测试纸显示没有怀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若平时月经规律,月经超期14天查尿妊娠试验阴性可基本排除怀孕,考虑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若分泌物无异味,无外阴阴道瘙痒,不属异常。建议医院B超检查监测子宫内膜厚度,大于7毫米可医生指导下口服黄体酮调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七天中每天都有性生活,不会影响检测怀孕。怀孕后受精卵着床,可以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进入血液循环。一般停经一周后,在尿液里面也可以通过早孕试纸检查是否怀孕。这时候性生活是不会影响激素分泌的水平,也不会影响怀孕的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7天后查早孕是比较准的,但是后期仍需定期前往医院复查。
月经推迟7天并不意味着一定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生活作息不规律、生活环境发生改变、过度疲劳等因素引起的,因此患者需要谨慎判断。如果在这期间有过性生活,且身体出现不适,月经推迟7天后查早孕是比较准的,这个时候身体已经具备相关条件,因此患者可以选择买早孕棒测试或者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有利于准确地得到结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一周左右算正常。正常月经周期一般在22到35天,平均28天,月经期一般2到7天,平均3到5天,如果月经提前或者错后一周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只要是有一定的规律性就可以。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首先需要排除一下怀孕的可能性,可以进一步化验一下血hcg,如果排除怀孕,考虑需要多休息,进一步到医院做B超的检查,排除器质性的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3天的原因如下:
1.不健康的生活习惯,患者长期熬夜,过度劳累,都会导致身体的内分泌系统受到影响,进而导致月经不调。
2.月经只推迟三天,可能是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没有出现长时间的推迟,一般是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的。
3.宫内膜炎、盆腔等妇科炎症也会导致女性月经出现推迟,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女性月经偶尔延迟23天不算严重,如果是经常出现,则需要进行干预。女性月经延迟后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是有性生活史的女性,可以化验血HCG,如果不是怀孕,则需要做盆腔超声,明确子宫内膜的厚度,并来月经的时间,或是是否需要用药来调整月经。女性偶尔一次出现月经延迟不用太紧张,平时注意保暖和休息,保证睡眠充足以及心情舒畅忌口。如果连续出现月经延迟,则需要去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1-6天左右算正常。
每个人来月经的时间通常都有所差异,有些女性来月经的时间比较规律,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可能偶尔出现延迟1-2天的情况,这通常是正常的。
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不规律,推迟时间达5-6天也是比较正常的,可能与工作压力、地域变化等因素相关,一般无需特别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月经延迟超过6天,并且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则建议女性做好排卵、激素水平等方面的检测,以确定是否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