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脚发麻做了检查让吃维生素B1不见好

会员179135084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手脚发吗做了肝功肾功化验血脑ct也没什么问题医生让我吃维生素B1我吃了快一个月了还是发麻我还吃降压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观察一下血压情况是否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的血压情况是正常的话,考虑是不需要口服降压药物的,建议你最好多注意观察综合性的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控制血糖,使血糖在一个正常的范围内,保持稳定。做相关检查,以明确引起手脚麻木的原因,是血管还是神经病变,以及针对性的应用药物,包括营养神经、改善血液循环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手脚麻木的原因有很多,通常是由于连续过度劳累、颈椎病过度和身体虚弱造成的。你应该及时去医院看看检查结果,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平时,必须多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补充营养,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心慌、手脚发麻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主要是因为心理上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紧张,紧张会引起呼吸加速,呼吸加速会引起二氧化碳呼出过多,引起呼吸性碱中毒,呼吸性碱中毒会引起心慌、手脚发麻等。还有就是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导致心慌、心动过速、手脚发抖、发麻等神经感觉异常。还有可能是因为低血糖引起的,建议及时补充能量。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麻是一种皮肤下有小虫爬过感觉的一种感觉异常,气血不能濡养手足而产生的这种表现。一般有两种原因会出现这情况,第一种就是气血亏虚,气血亏虚的时候气不能够推动血液运行到的四末,也就是手脚的位置,因此就会出现手脚发麻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在睡醒之后发现是手脚发麻,首先考虑是由于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导致的,如果末梢血液循环不通畅,就会引起供应手脚部的血液不足,在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姿势。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拉肚子手脚发麻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拉肚子手脚发麻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复方黄连素片、藿香正气口服液、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拉肚子手脚发麻的患者可以通过针灸,还可以注意休养,多喝热水,注意调节饮食,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