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人流后第十四天阴道出血

会员179090893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流产后第九天不流血了也没有恶露,第十二天得腮腺炎,白带正常,第十四天晚上突出出血,出血第二天去医院复查阴超。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上传的彩超看不清楚的,需要重新上传下彩超,有助于解答。
指导建议:目前出血考虑可能炎症,或者激素水平变化有关系,建议需要消炎,活血化瘀,调经治疗,避免辛辣,刺激食物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5天阴道出血,为鲜红色,且增多需要通过使用药物、进行复查等方法进行处理。
人流后5天如果出现阴道出鲜红色血、且增多的情况,首先需要进行止血治疗,建议按医嘱使用宫血宁胶囊、云南白药胶囊、妇科止血灵片等药物,对于改善人流后阴道出血的症状有很好的帮助,一般连续治疗两天左右,阴道出血能够得到缓解。但是如果症状持续不愈,也要考虑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要排除流产不全等原因导致的阴道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第4天突然阴道出血,一般是由于宫腔内部毛细血管破裂导致的,因为在进行人流手术的过程当中,很可能会损伤子宫内膜,如果孕妇不注意休息、走动过多,局部产生一些感染的情况,就很可能会使血液持续不断的蓄积在阴道或者子宫腔内,在第4天时就会排出阴道导致阴道出血。建议注意观察出血的量,如果在短时间内出血量比较多,就要及时的止血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阴道出血,如果不是正常月经就要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是否有感染引起的出血症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服用药物止血治疗,及时的去医院做B超检查,对症治疗,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阴道有流血属于正常现象,因为人流术后到现在已经这么多天,有可能是宫腔内仍有残留或者宫内感染的可能性大。如果人流术后阴道已经停止过流血。现在一个月了出血越来越多,可能是例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人流后阴道出血通常是子宫内膜损伤的原因,也是正常的现象。
人流后通常需要将子宫里面的孕囊组织取出来,也可能需要进行刮宫,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伤,因此在子宫内膜脱落和损伤的时候,容易出现阴道流血情况,常见的症状,不用过分担心。
流产后需要注意休息,做好保暖工作,还应保持饮食合理并注意身体营养的补充。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人流以后一个月之内要禁止性生活,过早同房会影响到子宫正常的恢复,导致一些妇科炎症的发生,目前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有炎症,也有可能是子宫恢复不好。
指导建议:需要禁止性生活,有出血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有炎症的话,消炎治疗,同时再配合一些药物进行调经治疗,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