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后背疼的要命,还恶心右手还麻木

会员179088607 3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后背疼的要命,还恶心右手还麻木,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不要长时间低头建议去医院拍颈椎片检查一下,如果是颈椎病的话,可以配合牵引按摩,针灸,理疗康复康颗粒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恶心后背疼可能是急性胃炎、饮食不当等导致的。
出现恶心、背部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急性胃炎。背部的疼痛是由恶心引起的,如果能够治愈胃炎,那么背部的疼痛也会得到缓解。恶心后背疼也可能是因为饮食不规范、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导致的,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柠檬酸铋钾胶囊、颠茄片等进行药物治疗。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注意饮食要注意控制,避免过量进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右上腹疼痛同时伴有后背疼痛,恶心,有可能是肝胆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您可以做一个肝功能以及空腹肝胆彩超等方面的检查,这段时间少吃油腻油脂油炸等食物,避免刺激性等食物,减少抽烟喝酒,多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温和。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是有腰椎或胸椎疾病或者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肾结石导致的。需要拍个腰椎片做个泌尿系彩超明确一下,泌尿系结石需要使用排石颗粒腰肌劳损或腰椎增生,可以采用针灸理疗按摩方法试一试,不要睡太软的床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胀后背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出现剧烈的症状,可以选择进行推拿和针灸,最好去找专门的医生进行,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也非常容易。
2、肠胃不好导致的胃胀气,可以服用山楂片、消食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3、患者可以经常到室外锻炼,把身体里的过剩的气体排泄出去,有助于缓解背部疼痛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颈椎后背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颈背部肌肉劳损。一般人颈背部肌肉的力量和强度都较弱,无法长期保持头颈挺拔,长期低头工作或工作的人,颈背部肌肉容易疲劳,肌肉发生炎症,造成颈背部肌肉酸痛。
2.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这两种疾病会对颈背部造成一定的压力,颈背部的疼痛可以通过颈部牵引和颈部米字操进行锻炼来改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胃炎能导致后背疼。具体分析如下:
胃炎不但会引起腹痛、腹胀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放射性的疼痛,导致患者出现后背疼的情况。这种情况下,患者应当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碳酸钙、碳酸氢钠、铝碳酸镁等药物进行治疗,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避免暴饮暴食,尽量不吃过热、过咸、过冷、过甜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